熊黛林落寞过生日 学郭富城发表换鞋论

2013年10月10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寿星女熊黛林“攻城”无望,与同事吃日菜庆祝生日。 寿星女熊黛林“攻城”无望,与同事吃日菜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微博](Lynn)与郭富城[微博]相恋七年,每年生日前夕例牌“攻城”,分手后的她“孤LynnLynn”,昨晚只有找来助手陪吃日本菜庆祝。提及旧爱郭富城有否送上祝福,寿星女表现落寞默不作声,最近为品牌代言时,更学对方发表换鞋论。

  与郭富城相恋多年,熊黛林向来习惯趁生日“攻城”,但今天正值33岁生日的她,随着与郭富城分手,已“攻城”无望。昨天晚上约七点左右,身穿白衣黑裙,化了妆的她驱车离开寓所接载女助手,其间被问到郭富城有否向她讲生日快乐?熊黛林呆一呆,低头没有回答,面有难色的熊黛林更不慎露黑bra,其后开车往铜锣湾一间日本餐厅,下车后再问到今年的生日愿望,她说:“不能说,说了就不灵啦!”其间面露笑容,心情还算不错。

  熊黛林前晚改为与经理人Kim及同事提早庆祝,更收到用朱古力做的玫瑰花蛋糕,并向着蛋糕许愿,昨天熊黛林在微博说:“今年的第一个生日蛋糕!好幸福!谢谢大家!”

  发表换鞋论

  另外,她应I.T旗下鞋履品牌Venilla Suite邀请担任代言人,其首个鞋履系列《Venilla Suite × 熊黛林 Collection》也在10月面世,早前以超短裤上阵拍摄广告,大秀长腿诱惑,身材高挑又爱穿高跟鞋的她,拒为男友而少穿高跟鞋。其前度郭富城曾发表换鞋论,她则发表选鞋论:“选男生和选鞋子一样都要一眼看喜不喜欢,再去试下舒不舒服。”(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