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0月11日):曝汪峰章子怡海外度假

2013年10月11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微博]章子怡[微博]被拍海外度假 牵手喂饭同盖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汪峰、章子怡现身洛杉矶机场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汪峰、章子怡现身洛杉矶机场

  10月10日,汪峰章子怡被媒体记者拍到先后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又被媒体撞见同时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11日早上,更有新浪微博认证用户爆料称,两人在北京飞往洛杉矶的CA987航班上,“毫不避讳,全程表现亲密,关灯以后两人一直牵着小手合盖毛毯,汪峰还给章子怡喂东西吃。”

 李天一强奸案2名被告上诉获法院受理

李双江一家三口李双江一家三口

  10月11日下午16时24分,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官方微博,称已受理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上诉请求。据官方微博称“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一审宣判后,被告人李某某及其法定代理人、被告人王某提出上诉。经对一审法院移送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的上诉材料和相关卷宗进行审查,我院认为,移送的上诉材料齐全,符合法律规定的二审案件受理条件。今天下午,我院决定予以立案受理。”

谢霆锋力求两子留港 提供无限额教育费

谢振南与谢振轩谢振南与谢振轩

  有报导称拉姑八月那阵去了曼谷同嘉玲饮茶顺便吐苦水,讲说不想孙子移民。一向孝顺的霆锋不忍心拉姑不开心,所以这两个月一直同柏芝通电话谈判。霆锋软硬兼施,尽力满足柏芝的要求,之前霆锋将自己舂坎角大宅放盘,但知道柏芝想留大宅给两个儿子,就立即放弃念头,他应承给两个儿子“无限额”生活费同教育费,力求留住两个儿子在香港。

女优笑谈性癖:趴着自慰最爽 讨厌多P

冲田杏梨和香西笑性感魅力无法挡,女员工争先要和她们合照。冲田杏梨和香西笑性感魅力无法挡,女员工争先要和她们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趴着自慰最爽!”谈到最喜好的姿势,AV女优冲田杏梨和香西笑两人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人类最强BODY”冲田杏梨和“AV界的大岛优子”香西笑11日现身台湾接受媒体专访,大谈AV女优甘苦,其魅力不只让男员工坐立难安,女员工也抢着和两人合照,见证“L奶”的威力!

韩自杀女星公司老板被判缓刑 曾多次施暴

2009年自杀身亡的韩国女艺人张紫妍2009年自杀身亡的韩国女艺人张紫妍

  009年自杀身亡的韩国女艺人张紫妍的原经纪公司代表与经纪人今天分别以故意伤害,威胁罪与损毁名誉罪被判处了有期徒刑4个月与有期徒刑1年。法院判决称,张紫妍的原经纪公司老板在2008年6月多次殴打张紫妍,并在2009年2月,张紫妍要求解约时利用电话以及短信对她进行了威胁,因此决定对其维持有期徒刑4个月,缓期1年执行的一审判决。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