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收两传票遭检方约谈:侦查中不便多说

2013年10月11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11日,小S遭约谈 10月11日,小S遭约谈
小S黑衣素颜,被曝暴瘦到39公斤 小S黑衣素颜,被曝暴瘦到39公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微博](本名徐熙娣)11日上午10时38分抵达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以证人身份应讯,现场大批媒体挤爆,让她寸步难行;小S仅简短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本案尚在侦查中,我不方便说什么。”

  台湾胖达人案除诈欺外还扯出疑似内线交易弊案,包括小S老公许雅钧[微博]、公公许庆祥以及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夫妇等人10月3日都以重金交保,当时即传出,小S将是检方下一波约谈的重点。

  小S曾经多次为胖达人新店开张时站台宣传,并曾表示“没错,因为这个面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又好吃,吃了不影响身材,非常的健康”,这句话恐怕涉嫌诈欺罪。

  据了解,小S收到两张证人传票,案由分别注明“诈欺”、“证券交易法”,让她承受极大压力,几乎足不出户,甚至瘦到只剩39公斤。今天上午10时38分,小S抵达北检,她身穿黑衣、素颜抵达北检,面对大批守候媒体,她仅简短表示“谢谢大家关心”,不愿多谈案情。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