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产后性感复出 与吴彦祖亲密相拥

2013年10月21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0日),产后复出的姚晨[微博]身着红色裹身短裙性感亮相,为与吴彦祖[微博]共同主演的电影卖力宣传。首度合作的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绝命情侣”,虽然现如今已各自升级为人父人母,不过两人仍然大方地应现场媒体要求亲密相拥,事后姚晨发微博幽默地感叹:都是当爹当妈的人了,为了生计容易嘛!

  打戏下不去手 吻戏刷了五次牙

  说到两人片中的角色,姚晨用了“绝命情侣”四个字来形容彼此的关系,“我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受虐挨打。我们每一步都不能走错,因为错了就会出人命”。除了片中关系复杂外,两人拍摄的首场戏也让姚晨颇为为难:男神当前,她却得用木质手包狂砸一通。“我当时就想把这个要砸在男神的脸上,我实在不忍心,后来道具老师用泡沫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手包,即便如此也没有舍得真打”。而谈及吻戏部分,姚晨也坦言自己作为演员这方面经验不足,所以开拍之前还挺紧张的,有场吻戏拍了五遍,她就偷偷刷了五次牙,吴彦祖也默默透露其实自己也一直在吃口香糖,惹来姚晨阵阵感叹:我们是多么敬业的演员啊!

  姚晨身材恢复神速 自爆受宝宝“控制”

  当天身着红色裹身短裙复出亮相的姚晨,显得格外性感耀眼。产后三个月姚晨身材恢复神速,这也惊呆了监制吴彦祖,他坦言比姚晨还早一个月生产的老婆用了快五个月时间都还未完全恢复,而姚晨才三个月就已经恢复得如此之好,觉得她很厉害。随着身份的转变,姚晨也坦言身不由己“现在是宝宝控制我”,本来就很宅的自己更不愿意出门了,虽然还不至于像吴彦祖那样完全停工陪孩子,但目前会更倾向于在北京拍摄的戏,近日已经推掉了多部外地作品的邀约,对此姚晨也表示并不可惜,比起工作来说她更不想错过宝宝目前最美好的成长时期。(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