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拒曝光女儿 避谈汪小菲大S孕事(图)

2013年10月21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静 李静
李静 李静

  新浪娱乐讯 20日,某纸业在京举办新品路演暨媒体见面会,品牌代言人李静一身黑白套装亮相,与主持人侃侃而谈,精练不失优雅。 李静有个美满的家庭,可因为要忙工作常常不在家,所以能在家多待会是她的愿望,称与老公特别喜欢在家吃饭,没事就在家宅着,完全是一对宅爸宅妈。

  谈及女儿,李静露出一丝甜笑,“她蛮喜欢画画的,但又不喜欢上台,之前我问过她为什么不爱上台,她说她就喜欢在台下为别人鼓掌”。 最近湖南卫视[微博]的一档亲子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引发观众热议。问李静有没有看过,她说最近特别忙没时间看,但身边好多朋友都在跟她推荐这个节目,让她非常感兴趣。不过同时她也表示不太会让女儿参加真人秀节目,对女儿的安全十分重视。

  此外,当有记者问及汪小菲[微博]是否要升级当爸时,李静则三缄其口,随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匆匆离场。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