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正牌新欢疑曝光 同泡吧返别墅

2013年12月02日11:58  南都娱乐周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亚鹏疑似正牌新欢 李亚鹏疑似正牌新欢
李亚鹏表现绅士得体 李亚鹏表现绅士得体
之前与冯静恩地库热吻被拍 之前与冯静恩地库热吻被拍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携神秘女泡吧同返别墅

  李亚鹏与演员冯静恩激吻的照片11月26日被媒体爆出,而在前一天深夜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在工体院内的一家高档酒吧门前撞见了李亚鹏平时乘坐的豪华轿车,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依然我行我素,在明星们常去的餐厅和夜店,风行不时能看到他的身影。当天北京气温剧降,寒风冷冽,凌晨一点左右李亚鹏的司机走出酒吧,发动汽车“加热”,半小时后记者和风行摄影看到一大群人蜂拥着走到酒吧外面的停车场,他们高谈阔论,气氛热烈,记者随机在人群中发现了李亚鹏,他身着黑色棉服,面带微笑,与朋友谈笑甚欢,在李亚鹏的身前是一位身穿黑色大衣、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士,她的表情从容淡定,举止款款,颇有女老板的风度,记者发现她和李亚鹏的手里都夹着香烟。

  在酒吧门前,李亚鹏继续与朋友们热聊,那位女士则主动走到李亚鹏的车前意欲上车,这是李亚鹏快步赶到,打开后车门,很有绅士风度地请那位女士上车,然后李亚鹏与几位朋友们一一热情道别,司机恭敬地为他来开车门,李亚鹏上车与那位黑衣女士在后车座上比肩而坐。不久李亚鹏的汽车驶上机场高速,朝顺义方向加速驶去,十几分钟后汽车出了收费站,驶入了天竺附近一处漂亮的别墅区,该别墅区管理非常严格,虽然已是凌晨时分,仍截住记者汽车一再盘问,不一会儿李亚鹏的汽车驶出别墅,记者发现除了司机外,车上已空空如也。

  李亚鹏王菲离婚之初,王菲避走香港,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继续在晴翠园别墅居住,但不久后风行摄影师发现李亚鹏有了新家,除了偶尔在东单附近的高级公寓居住,最近经常天竺的这所新别墅“过夜”。李亚鹏的这所新别墅名叫“丽宫”,离他最早与周迅相恋时购买的丽高王府只有一步之遥,王菲和李亚鹏相恋之初,也在丽高王府居住过,后来两人才买了晴翠园的别墅。当天李亚鹏居住的新别墅是近一两年才建成交付的,环境、设施、地点比丽高王府和晴翠园还要高出一筹,据记者从网上查到,该别墅区的房子都是超大户型的独栋别墅,每栋别墅市值在3000万以上。

  神秘女疑似正牌新欢

  李亚鹏与小演员冯静恩牵手激吻照片和视频曝光后,冯静恩的资料就在网上大量涌现,其知名度一时大增,但本来看似板上钉钉的李亚鹏新恋情却横生波澜,众多网友和圈内人士认为冯静恩并不是李亚鹏的新女友,怀疑他沦为炒作的工具,还有媒体翻出冯静恩与何晟铭、印小天亲密“互动”的照片,认为冯静恩“借风使船”早有先例,而有业内人士还告诉记者,冯静恩还曾试图约会杜淳见面。对这场绯闻,李亚鹏通过身边工作人员回应否认与冯静恩是朋友,但表示牵手激吻为女方主动所为,暗示自己被“利用”。冯静恩被记者拍到与李亚鹏激吻照片在她家的地库,李亚鹏当时岁冯静恩回其“香闺”,而风行目击到李亚鹏带着那位黑衣女士与李亚鹏的关系显然比冯静恩亲密一层。那位黑衣女士看气质举止也不像是娱乐圈人士,更像是一位商场“女杰”,当天与她和李亚鹏一起泡吧的那几位朋友也都好像是商场中人,李亚鹏带着那位黑衣女士会友言商,似乎证明李亚鹏对两人的关系在朋友圈中也不避讳。

  李亚鹏舍“晴翠园”转住“丽宫”,看似“更上一层楼”,而其实并不尽然。据记者后来从丽宫别墅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李亚鹏在丽宫居住的房子竟然是“租的”,租期是从半年开始的。丽宫工作人员透露的信息虽然简单,但却耐人寻味,李亚鹏与王菲9月13日宣布离婚,但不为人知的是在离婚前四个月两人就已开始分居,李亚鹏在外面租房单过了,而那位“金屋藏娇”的黑衣女士又是何时与李亚鹏住在“丽宫”的呢?是李亚鹏离婚前还是离婚之后呢?李亚鹏与王菲宣布离婚后,李亚鹏出轨的传闻满天飞,有人在网上公布了一张李亚鹏与一位短发女士的亲密合影,那位女士把手亲昵地放在李亚鹏的大腿上,至今这位女士的身份不明,记者比对照片,发现那位黑衣女士与照片上的短发女士年龄相近,相貌相似,但两人是否就是同一个人还不能确定。

  李亚鹏卖爱巢疑遭遇财困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后,王菲一直在香港和海外“漂泊”,回到北京后行踪不定,曾有传闻称她暂住在朋友家中,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王菲斥资3千万在香港买房,而李亚鹏在离婚之初带着李嫣仍住在晴翠园,现在他足下新别墅居住,那晴翠园的别墅有何“大用场”呢?据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李亚鹏离婚后不久将晴翠园的别墅挂牌出售,如今可能已经卖出,按照市价他的别墅可以卖到三四千万。据记者所知,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前在北京的房产除了晴翠园的别墅,还有亮马桥附近的公寓,而公寓一直是他的父母和哥哥住着,所以晴翠园的别墅卖出后,李亚鹏只能租房过日子,但“离婚架子不倒”,租房李亚鹏还是住别墅。李亚鹏为何要卖掉晴翠园的别墅呢?是睹物伤情,还是另有原因呢?这不禁再度令人推测李亚鹏如今的经济状况如何?媒体关于李亚鹏的事业生意一直多年怀疑,屡屡报道他经商不顺,练练亏本,王菲不堪压力,“财困”也是王菲和他离婚原因说法之一,而外界所知的李亚鹏名下的几个项目确实一直没有“利好”消息传出。离婚后不久李亚鹏就高调起来,频频露面接受采访,参加活动,为自己宣传造势,给外界造成离开王菲他的事业照样耍的开、“上档次”的印象,而这一番造势与他卖掉旧日爱巢之间有何联系呢?

  娱乐圈启示录

  什么样的另一半?值得李亚鹏拥有

  刚与天后婚姻告一段落,李亚鹏速配圈内小演员,又传出有另外新欢,短短两个月,李亚鹏的动作是否太快了一点?什么样的女朋友才值得拥有?请三思而行。

  事业型

  按照媒体披露的隐情分析,李亚鹏迫切需要一位有商业头脑、事业型的女强人,她必须有非凡的眼光,对投资之道有深刻见解,能够点石成金,在商海立于不败之地。这样以为贤内助,入住李家之后能马上盘活烂摊子,拯救李亚鹏的各种停滞的商业项目,让这么濒于失败的老公重振雄风。

  家庭型

  然而从李亚鹏的解释上看(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前妻王菲身为天后的光环又太过耀眼,女强人咄咄逼人的强势作风给李亚鹏以无形的压力,事业型的女人的弊端一直存在并最终导致了婚姻的破裂。所以,生活型的女性理应更适合这位中年男士,”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相夫教子“等朴实的中国好主妇标准应该成为李亚鹏择偶的总原则。

  事业家庭型

  这几年圈内女明星结婚生子的例子遍地开花,姚晨、孙俪、马伊琍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女星都很好平衡了家庭和事业,老公孩子健康快乐,片酬年年翻新,她们树立了时代新女性的榜样。回归单身的李亚鹏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应该认清形势,寻找一位演技好、有发展潜力同时也是家庭型的同行。

  年轻貌美型

  李亚鹏与王菲离婚,有评论就认为原因在于老夫老妻之间缺乏吸引力,这个人之常情的原因似乎很快就得到证实:李亚鹏激吻妙龄美女,即使有被利用的成分,但仍可说明年轻甜美对鹏哥有极大的吸引力,纵然内心怀揣寻找贤妻良母的伟大理想,但仍逃脱不了美人关的考验。这不是李亚鹏的错,认得天性如此,生命就是用来绽放的!你说是吧,汪峰大哥?

  学生型

  成名于《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李亚鹏2011年再演该片续集,证明这不学生爱情题材对李亚鹏的人生影响颇大,也许李亚鹏内心依然留恋大学美好恋爱,因此入戏太深,迟迟不能进入生活的角色。离婚后的李亚鹏有条件再寻校园爱情,女大学生回眸一笑胜过女星千万热吻,她们单纯无知,天真浪漫,秒杀各种高富帅、矮穷挫,鹏哥怎么可以例外呢?(以上文字不代表本刊观点)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