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受邀联合国献爱心意外变身手工老师

2013年10月29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化身手工老师 袁姗姗化身手工老师
袁姗姗与肯尼亚儿童亲密合影 袁姗姗与肯尼亚儿童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继周迅、李冰冰[微博]、海清[微博]等受邀之后,中国演员袁姗姗[微博]于10月28日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新华社之邀赶赴肯尼亚参加发展中国家经济文化贸易交流大会——“南南合作”大会。作为唯一受邀嘉宾,袁姗姗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正装出席了此次“南南合作”开幕式,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一同参观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肯尼亚总部。当天下午袁姗姗走进肯尼亚当地学校变身手工老师与当地的孩子们一同制作手工制品。语言的不通并没有构成双方交流的障碍,袁姗姗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并交换了手工制品作为礼物。

  此次作为中方文化交流代表袁姗姗28日早上与联合国领导一同出席“南南合作”大会与各发展中国家一同交流在经济、贸易、技术、文化方面的心得。袁姗姗作为文化交流代表一直热心公益,长期在青海支教,呼吁关爱聋哑儿童。正是因为袁姗姗正面坚强和热心公益的个人形象得到官方认可。28日下午袁姗姗现身当地学校,充当起手工老师与肯尼亚当地的小孩一起制作手工。虽然双方语言不通,但是并没有给双方交流造成障碍。袁姗姗细致的将中国传统手工制品制作方法教给了肯尼亚的孩子,当地的黑人小孩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具有地方风情的手工赠送给袁姗姗,双方进行了亲密的互动。据悉,袁姗姗还将于当地时间29日晚参加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举办的“中国之夜”国别晚宴,并在“国别晚宴”上献唱中国传统歌曲《夜来香》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