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曝择偶:纸上谈兵通常追不到我

2013年10月29日17:09  天天新报
王珞丹曝择偶 王珞丹曝择偶

  最近遭遇知名编剧孔二狗追求的女星王珞丹,日前在做客姐姐王楚函主持的《最佳现场》时,终于澄清两人的关系,直言自己跟他不是很熟。而一向搞怪的王珞丹不仅在节目中弄哭姐姐,更借调侃孔二狗的同时,透露自己选男友的标准是“要让自己仰视”,“纸上谈兵通常追不到我”。

  澄清和孔二狗并不熟

  最近打开微博搜索王珞丹,输入她的名字后,后面突然还跟出了一个孔二狗。仔细一看相关消息,原来这位知名的作家、编剧兼导演多次在微博上向王珞丹公开“示爱”,称她为自己的女神。句子有多肉麻,看看他24日的一条微博,他回忆自己一天在监视器前看见王珞丹回眸一笑,“哥虎躯一震,魂没了”。事实上,在王珞丹出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孔二狗的幕后参与。今年端午节,孔二狗转发王珞丹当天发的一条微博并表示:“我决定以后不再骚扰你了……”而王珞丹一条“谢谢你的错爱”这让外界对两人关系一直琢磨不透。

  为《我爱的是你爱我》宣传上《最佳现场》时,王璐丹大方回应了和孔二狗的关系。王珞丹先是调侃对方:“他是作家里牛吹的最好的。”但之后王珞丹也坦言,自己其实很羡慕他,“他写着书,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在微博上肆意调侃,我何尝不想去做这种放肆的人。”对于与孔二狗私底下的相处,王珞丹说自己跟他不是很熟,每次见到他,他都不说话,他是那种不多话的人,但很有内涵。“我是那种很被动的人,纸上谈兵通常追不到我”。对于自己欣赏的男生类型,王珞丹也给出了相应的标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让我仰视的,我是一个十万个为什么,我希望他是那本可以帮我解答的书。脾气要好,长得也还可以,有单纯的眼神,笑声要爽朗,善良孝顺,包容心比较强。”

  希望明年做姐姐的伴娘

  值得一提的事,该节目的主持人王楚函正是王珞丹的姐姐。生活中的王珞丹常常整蛊姐姐王楚函,经常在微博上曝姐姐的“私房照”。录制现场,王珞丹依旧不改其小恶魔本性,挑战姐姐的主持人地位,“嘲笑”王楚函是主持菜鸟,还纠正姐姐主持节目时的抑扬顿挫。

  言归正传时,王珞丹和姐姐其实姐妹情深。她之后主动客串起主持人,访问王楚函的工作与感情世界,一秒钟化身贴心小妹。“其实我姐有很多路可以走,可以拍戏、跳舞,她可以不把自己弄得这么累……我其实私心希望她多陪陪我,所以这么多年经常跟妈妈打小报告,导致她到现在还没嫁出去,希望明年我身边的这位美女可以让我有机会做伴娘。”一番言论将姐姐感动到哭。

  王珞丹在节目现场还希望节目组成员要努力“欺负”姐姐,多指点姐姐,让王楚函可以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我姐现在是主持人里舞蹈跳的最好的,未来你肯定是舞蹈里主持最好的,我看好你!”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