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1月6日):田亮女儿变怪力萝莉

2013年11月06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女儿变怪力萝莉 为神秘弟弟买礼物

田雨橙发挥女汉子神力搬箱子田雨橙发挥女汉子神力搬箱子

  田亮女儿田雨橙在《爸爸去哪儿》中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怪力萝莉的称号,小小年纪的她在生活中也帮大人干很多的活。11月5日,田亮通过新浪微博晒女儿田雨橙的照片,并神秘的称,她排了很长时间的队,只为给比她小的男生买礼物。随后,就有网友猜测田雨橙的礼物是买给弟弟的。

温兆伦妻讽杜汶泽:与你同是中国人羞耻

温兆伦和老婆赵庭温兆伦和老婆赵庭

  日前温兆伦在微博称自己97年之前是一个无家无国,到97年之后才有自己的国家,还说要检举在他个微博发表反爱国言论的网民,引发热议,连杜汶泽也不屑温兆伦劲擦内地鞋,称:“如果我是他老爸,我就扇他两巴掌啦。”温兆伦太太赵庭则代夫开火还击:“杜汶泽先生,我和我的丈夫温兆伦因为与你同是中国人而感到羞耻!”

  25岁香港女星拍床戏前先拔毛 传为笑柄

许亦妮拍摄《喜爱夜蒲3》许亦妮拍摄《喜爱夜蒲3》

  陈静早前因情绪问题辞演了《喜爱夜蒲3》,结果令许亦妮多加戏份,而在拍摄期间,许亦妮沦为“是非精”,屡次被指嚣张遭众女星不爽,而最新消息则有传她曾经拍摄一场亲热床上戏,要穿内衣裤,怎料,穿上内裤之后,许亦妮发现有些下体的毛露了出来,遂叫女工作人员帮她拔毛,“拔毛事件”很快传开,并成了笑柄。

  张柏芝清凉装变水上健将 素颜变包子脸

张柏芝张柏芝

  近日有新加坡网友在微博分享图片,曝光张柏芝穿着清凉练习滑水的照片,大赞其“善良”、“素颜也很美”,照片中的张柏芝也展现阳光健康一面,与同行众人尽情摆出各种搞怪造型。

  大S成功怀孕因大师指点 汪小菲登门拜谢

汪小菲登门拜谢汪小菲登门拜谢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上月初自曝怀孕1个月,据传怀胎成功是因玄学高人武妍彤(小武)指点,汪小菲还因此专程登门道谢。知情人士爆料,汪小菲曾在2010年中求问小武何时遇到妻子,当时小武清楚告诉他“2010年10月10日前后,且断言他命中有子,且不只一个,头胎一定是在2014年的5月出生,上月初大S果然自曝怀孕成功,汪小菲还为此赶赴北京小武家道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