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合成“恺幂”儿子照片似林峰阿娇

2013年11月14日13:48  中国日报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刘恺威旧照 杨幂刘恺威旧照
港媒合成杨幂刘恺威子女照 港媒合成杨幂刘恺威子女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刘恺威[微博],是资深艺人刘丹[微博]之子,93年获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之后与香港Sony Music签约当歌手,后加盟无线,先后拍摄处境剧《真情》及《皆大欢喜》等,多为二、三线角色。07年转战内地,第二年凭《凤穿牡丹》崭露头角,11年则凭《千山暮雪》爆红,跻身内地四大小生之列,并与内地花旦杨幂[微博]谈恋爱,人气再飙升。

  恺威转战内地后,容貌就开始不同了,10年传出他整容,有指他是吴卓羲[微博]、林峰、黎明[微博]及韩星宋承宪[微博]的混合体,至近期成形脸容与林峯犹如孪生兄弟。而童星出身的杨幂也常被网民指她整容,变脸后与钟欣潼(阿娇[微博])酷似。有香港媒体将两人变脸后照片合成预测未来宝宝照片,果真男孩女孩都想是林峰与阿娇脸部结合体。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