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否认张艺谋搂妻照系PS 曝光原图

2013年11月20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

  中新网11月20日电 今日,《南都娱乐周刊》针对日前刊发的张艺谋和“爱妻”陈婷的亲密合照被指责为PS一事作出回应,称真图不怕品鉴,照片为线人手机翻拍原照片所得。

  近日《南都娱乐周刊》刊登一张张艺谋搂着“爱妻”陈婷的合照引发广泛讨论。今日出版的《华西都市报》引述张艺谋剧组的一位人士称,该照是通过电脑PS合成的造假照片。

  该人士表示,“我们和张艺谋一起工作这么久,我可以负责地说,某媒体报道的张艺谋与陈婷的‘泰坦尼克号’式的亲密照片,是通过电脑PS合成的造假照片。因为,张艺谋的手,并没有照片上胖。”

  《华西都市报》同时强调,几位权威摄影专家也都认为,从照片的光源及像素数据分析,张艺谋这张合影照片是通过电脑ps合成制作的照片。

  今日上午10时许,《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附上原版照片回应称:“本刊本期封面图如下,该图为线人手机翻拍原照片所得,大家如有兴趣可以一个像素一个像素的去看,我们可以保证的是,图片的每个像素都在它自己的位置上。真金不怕火炼,真图不怕品鉴。”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