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成Instyle首位华人女郎 想当考古学家

2013年11月20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汤唯登上韩国版《Instyle》杂志12月刊的封面,成为登上该杂志封面的首位华人女星。作为在韩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Instyle》韩国版此次邀请汤唯合作,正是看中了汤唯在韩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近年来,汤唯凭借《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等电影作品,受到韩国媒体关注和支持,同时也为她赢得了韩国影迷的喜爱。近两年,汤唯成为韩国各大电影颁奖礼的常客,与多本韩国知名杂志合作,受到多个韩国知名品牌的邀请出任代言。这次由汤唯做封面的《Instyle》还未正式出刊,在网上预售时就引起广大影迷的追捧。

  此次,汤唯首次分享了自己年少时的梦想,是当一名考古学家。她说自己其实是个好奇心很重的人,喜欢探索新奇的事物,“好奇”也是她能保持旺盛精力的秘诀。该杂志还特别邀请到曾经与汤唯合作过的两位韩国男星玄彬、韩在石,谈谈他们对汤唯的印象。玄彬称赞汤唯是个非常聪明又很有活力的人,和她合作《晚秋》的记忆非常难忘,很喜欢和她做朋友。韩在石则觉得汤唯虽然是明星,但其实为人很纯朴,同时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很期待她以后的表现。(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