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确认将娶佟丽娅 单膝跪地表白

2013年11月20日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思诚当场亲吻佟丽娅  陈思诚当场亲吻佟丽娅

  11月19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陈思诚携女友兼主演佟丽娅、梁家辉、刘嘉玲等出席。  此前陈思诚曾公开表示想与佟丽娅结婚,现场谈及此事,他承诺一年内必娶佟丽娅。他与佟丽娅大秀恩爱,并透露早在2010年《北京爱情故事》电视剧开拍前,他已暗恋佟丽娅。

  他还在微博发表了一首诗表达爱意:“君倾妾未从,枉饮胭脂红,本为天人美,俗落相思浓。”其中“从”、“美”、“俗”三字分别从侧面、反面寓指“同(佟)”、“丽”、“雅”(娅)。最后,陈思诚单膝跪地向佟丽娅鲜花并深情表白:“你未来的担子还有很多,尤其是可能为我生小孩。”

  该片将于2014年2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余姝 满璇 文/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