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态度大转变:对不起 我爱你

2013年11月27日15:2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黄奕老公黄毅清11月25日连发数条微博,指责黄奕在女儿面前嘶吼发脾气,人前腼腆人后粗口,甚至虚报年龄。当晚,黄毅清更在微博上发布当天上午和黄奕在家中发生争执的现场视频,似乎黄奕早上想带孩子离开受到老公阻止,两人发生了激烈口角。26日,黄奕工作室通过微博对此作出回应,并称:没人比她更爱孩子。但在昨晚10点56分,黄毅清在其微博又发出了“我爱你,对不起!我的另一半”的微博。

  黄奕工作室的微博中称,作为黄奕的工作伙伴也是私人朋友,看到的是黄奕爱孩子的一面,“我们看到以前那么爱美的女人,把自己吃成了一个155斤的妈妈。

  以前那么爱睡懒觉的女人,如今为了早点和宝宝相聚,好几次坐最早一班飞机离开,最晚一班飞机回来。工作间隙再折腾也要赶回家多看孩子一眼,哪怕只有10分钟空隙。在国外工作,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收宝宝的图片,默默微笑;外地工作回来再辛苦,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带宝宝去早教。没有人比她更爱这个孩子,这是我们所看到的。”黄奕工作室微博中称,黄毅清在微博上发布多条指责黄奕的微博,掀起轩然大波后,黄奕仍然保持其善良的一面,“我们看到了你的善良,发生这么大的事到现在你也只有一句话:请体谅一个做母亲的心,我什么都不想说。”尽管黄奕表示不想说,但黄奕工作室的工作伙伴站出来力挺黄奕,“我们想说,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矛盾,家务事不应该放到公共平台上讨论。冲动是魔鬼,家和万事兴。我们希望一家人能好好的,什么问题都会解决的,因为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

  昨晚10点56分,黄奕老公又发出最新微博:“有时候内心的某种追求,需要在现实世界的磨练中才能融洽展露。太过执着纯粹,往往却在自以为的满足中拖累了前进的双腿。以为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慈父保护女儿,不知觉中却遗漏了一家之主真正该承担的重担。以为自己很豪迈,却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另一半,感谢将我从笑梦中打醒……我爱你,对不起!我的另一半。”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