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雾霾试节操 汪峰躺枪上头条

2013年12月09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美少女]雾霾试节操汪峰躺枪上头条 [毒舌美少女]雾霾试节操汪峰躺枪上头条

  这个周末,咱们国家百余个城市都沉浸在悲桑的雾霾之中。啥口罩呀、空气净化器呀在网上卖的风生水起!有网友就发明了最简单最经济实惠的办法,剥掉香烟过滤嘴纸皮,将滤芯插入鼻孔。小编我试了下,因为太痒不小心打了个喷嚏,然后……

会没

  有些个模特,那职业节操都可以立牌坊了。雾霾天戴着口罩照样工作,这不还可以省下半边脸的粉底和口红不是? 

2

  姚明也忍不住调侃雾霾天气了:出门还以为自己近视眼了。或者咱学学魔兽霍华德塞个滤嘴?

哈哈

  话说飞虎队不是有种训练体能的办法,叫戴着防毒面具踢足球嘛。我看呀就改成来北京不戴防毒面具踢场足球吧,这更能锻炼生存能力!有这种“贴心”基友的除外!

队友

  既然外面雾霾,咱就搁室内呆着。一对小情侣逛个街啥的,谁知逛街也出大事儿了。一男子嫌女友买的东西太贵,争吵之间从商场七楼跳下,当场身亡。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此时我明白了裴多菲诗歌的意思,但作为一个俗人,小编觉得生命还是最可贵的,所以珍爱生命,远离逛街!!

逛街

  当然喽,如果你珍爱头条,那就请远离汪峰。天后王菲就看穿了这个问题。有一粉丝在王菲的微博上了道特别有技术含量的奏折:菲,不要喜欢上汪峰。王菲亲批奏折道:好的!

王菲淡定回复歌迷

  噗……天后,不带这么埋汰汪峰的。恐怕要等到外语退出高考了,咱们才会遗忘了汪峰,什么Movie Queen,Music King,咱们的儿子孙子一概不认识!

汪峰

  有位名叫冠希的男明星,其实我们已经开始遗忘他了,可是他仍然怀念头条的滋味,他复出时又旧事重提:现在没什么好怕,因为我什么样子都给人看过。其实小编我真心啥也没看过!没看见……没看见……

陈冠希

  之所以没看见冠希,是因为小编被另一位美少女亮瞎眼了!有一位经韩国顶级整容专家鉴定的中国天然美少女在韩国爆红!正当小编我垂涎她的姿色时,有人告诉我他是个男的!此刻我只想用山寨机放首阎维文的歌:“啊……这个人就是娘!”你们谁来拯救汉子的世界!

啊

  你们还记得《下一站幸福》中可爱呆萌的台湾童星小小彬吗?他当年的可爱程度可不亚于小小志喔!可是长大后的小小彬好像《飞屋环游记》里的小胖墩!“我不想,不想长大!”要不来一盒小志的胶原蛋白逆生长吧?对!是我先说的逆生长!(辛佳/文)

小小彬
去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