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蒋欣情侣档亮相活动 养眼亲和力足

2013年12月09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祖新蒋欣幽默对答 叶祖新蒋欣幽默对答
叶祖新蒋欣展示品牌 叶祖新蒋欣展示品牌
叶祖新时尚帅气 叶祖新时尚帅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明星情侣叶祖新[微博]与蒋欣[微博]亮相了某知名珠宝品牌的分享会,此次两人携手一线品牌,获国际团队操刀力捧,与该品牌时尚贵气并且传达爱与梦想的理念相契合。

  时尚搭配默契十足

  一向为人低调的叶祖新和蒋欣鲜少参加外界活动,此次受邀出席某珠宝品牌的分享活动,一出场就人气爆棚,受到了群众的热烈追捧。活动当天,叶祖新身着墨绿色修身西服,造型阳光帅气,更是与蒋欣的淡蓝色小礼服搭配一致,两人佩戴某品牌的高端珠宝首饰,彰显了独特的时尚品味。

  妙语连珠展可爱幽默

  成功塑造《步步惊心》、《甄嬛传》等作品得到观众喜爱的叶祖新和蒋欣在私下更多了一份率真幽默,两人出席活动也不忘互相调侃,面对主办方提出的为什么叶祖新会在那么多娘娘中唯独对“华妃”情有独钟时,叶祖新笑称:“因为甄嬛小主和皇后都有主了,大boss就只剩华妃娘娘了。”在被问及两人恋情曝光的问题时,蒋欣幽默回应:“其实每年我们都会发微博来纪念,因为那天对我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而13号被媒体挖出来,是为了凑七小对的。”两人不断的妙语连珠引来全程爆笑不断,也展现了他们平日可爱率真的一面。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