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做客央视节目 分享陕北歌曲美食

2013年12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跃现场演唱陕北民歌 马跃现场演唱陕北民歌
马跃做客《影视俱乐部》 马跃做客《影视俱乐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环境保护题材电视剧《五月花开》剧组做客央视《影视俱乐部》,为大家讲述沙漠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剧中主演马跃则在现场给大家分享了具有陕北特色的歌曲和美食,令在场观众领略了来自陕北的独特风情。

  老艺人剧中即兴唱歌 马跃剧外惊喜万分

  马跃在《五月花开》中演绎沙漠情深的感人大戏,在电视剧的拍摄中马跃收获了很多东西,其中有一首民歌《泪蛋蛋》是马跃在剧中听到一位老人即兴唱起的,记下谱子后很快便学会了。在《影视俱乐部》,马跃现场演唱了这一首极具陕北特色的民歌——《泪蛋蛋》,一曲《泪蛋蛋》展现了他在音乐上的非凡造诣。

  与朋友外出吃饭遇美食 回家下厨自己做

  在《五月花开》拍摄过程中,马跃与好友外出吃饭,在朋友的带领下品尝到了陕北的特色小吃——洋芋擦擦。这个极具特色的名字吸引了马跃,其美味更令他对这个小吃着了迷,在向师傅取经过后,马跃学会了这个美味小吃的制作方法,并且将自己亲自做好的洋芋擦擦带到了《影视俱乐部》,与大家共同分享陕北特色小吃。

  新时代好男人新鲜出炉 马跃当之无愧

  马跃的博才多学是大众有目共睹的,而这个事业型的男人显然在各个领域都卓有建树,厨房也成了他的天下,他到底是居家好男人还是事业型的男人?答案显而易见,马跃将两者完美结合,新时代好男人出炉。一个关注环境保护的男人,具备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回馈社会而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言行影响着大家加入环境保护的队伍。

  生活历练成就今日 感恩珍惜时刻谨记

  马跃身兼多种角色,他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在音乐上有着深厚的功力,同时又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所有的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生活的磨砺让马跃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在电视剧《五月花开》中,马跃将珍惜和感恩融进了剧中人物身上。珍惜当下,懂得感恩,懂得奉献与付出。

  在马跃自编自导的《真相》栏目里,展现的是一个为正义呐喊的睿智男人,在推理真相的过程中,通过一些精辟的言辞向人们阐述深刻的人生道理。《五月花开》剧组则希望通过这种深刻的题材警醒世人重视环境的保护,在沙漠中实地拍摄的经历也让马跃引发了深刻的思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