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连逛5小时血拼 男友累觉不爱跳楼身亡

2013年12月10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男友跳7楼身亡 男友跳7楼身亡
现场一片混乱 现场一片混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友死要逛,男友真跳楼!这起夸张的意外发生在江苏省徐州一处商场内,38岁的男子陪女友购物,连续逛街5小时,男方想回家,女友想继续,双方一言不合起争执,男友一气之下摔出手中提的的大包小包,就从7楼直接跳下商场中庭,当场死亡。

  事发在徐州的国际购物中心,根据徐州市鼓楼公安分局调阅商场监视器发现,在12月7日下午3点多,该男从商场南门进入。警方询问围观民众,都表示男子是自杀跳楼,而原因竟然是女友想买东西,男子嫌太贵。由于事情过于离奇,就连英国每日邮报也大幅报导。

  根据围观群众的说法,当时两人在争执,说一层接一层连逛了5小时,男子已经觉得很累想回家,但女友坚持要继续逛继续买。两人于是起口角,男方大声指责说:“你有这辈子都穿不完的鞋了,还要再逛什么鞋店?”女友则回呛:“小气鬼,把圣诞节的气氛都搞烂了!”

  男方疑似受不了刺激,愤而把手上提的大包小包新衣物往地上猛摔,接着转身翻越防护栏,从7楼高度往大楼中庭跳下。1楼的许多店员只听到碰一声,男子重摔在圣诞装饰旁边,血流满地,旁边的展示柜也疑似被男子砸到,现场一片凌乱。

  虽然卖场人员即刻通报,但急救人员到场时,发现男子已当场死亡。虽然每日邮报以Tao Hsiao来称呼这名男子,但这名男子到底是否姓萧,警尚未对外证实,也让男子的身份暂时成谜。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