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你对张艺谋为超生道歉怎么看?

2013年12月29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艺谋为超生道歉 张艺谋为超生道歉

  “张艺谋超生事件”被曝光半年有余,超生的数量愈炒愈多:从最初某演员爆料“超生三个孩子”到某娱乐媒体刊文称“超生四子”,再到网上流传“张导有三四个女人、七八个孩子”……“张艺谋到底超生了几个‘葫芦娃’”始终是网民关注的焦点。张艺谋、陈婷夫妇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确认超生属实。

  在采访中张艺谋称:“其实我自己常常也反省,我作为一个电影导演,其实,辛辛苦苦用作品,在社会上,为自己建立的信誉和影响是很艰难的,要很多很多的好作品留给大家,大家才认可。我辛辛苦苦所建立起来的,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期待,(由于)超生这件事情,对我造成极大的损害和损伤。我自己是很诚恳的,为超生这件事情,向所有人道歉。我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我不会怪别人,我汲取教训。我现在愿意全面配合无锡计生委的调查,尽快地使这个事情有一个结果。”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