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称本命年大事是:马上娶佟丽娅

2014年01月10日11:05  京华时报 微博
陈思诚称本命年马上娶佟丽娅 陈思诚称本命年马上娶佟丽娅

  京华时报讯 1月9日,东方卫视2014年群星新春大联欢正式宣布启动。总导演侯捷介绍,本次春晚将主打“温暖牌”,体现家的概念。属马的陈思诚当场放话,“马上娶佟丽娅”是他本命年的首要大事。

  去年打出“顶级春晚”口号的东方春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年晚会将主打“温情”牌。导演侯捷介绍,“我们减少了大屏幕数量,以旋转木马作为实体主景,紧扣马年主题”。侯捷透露,目前明星的邀约工作还在进行中,以情侣档、夫妻档、家庭档明星为主,“除了今天来现场的陈思诚、佟丽娅,还有新婚的刘璇夫妇等”。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属马的陈思诚当场放话,“马上娶佟丽娅”将是他本命年的首要大事。被记者问到生子计划时,佟丽娅显得很淡定,“没什么计划,有了就有了呗”,记者追问什么时候结婚,陈思诚接话说,“有了就结呗”,令全场哄笑。据了解,今年东方春晚将于大年初一(1月31日)19点30分播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