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李云迪郎朗拼人气靠萌娃

2014年01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美少女]李云迪郎朗拼人气靠萌娃 [毒舌美少女]李云迪郎朗拼人气靠萌娃

  这厢李云迪刚刚抱着Angela完成新年音乐会,那厢,郎朗就捧起了森碟献的花。国内两大钢琴家的“一哥之争”大有蔓延到争萌娃的趋势。小编只是想说,两位大神,请赶快自己生一个吧,过个三五年,没准“爸爸去哪儿”的节目还在播,带孩子去一比高下如何呢?

争萌娃~

  家有萌娃,怎么都红。这不,林志颖粉丝过4200万了,他乐得晒出了钟汉良抱4个月Kimi的旧照,被网友赞是“两代男神的聚首!”

钟汉良怀抱Kimi被赞两代男神

   Kimi长大是不是男神小编不知道,小编只是想跟Kimi说,将来长大做明星呢,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得罪化妆师!这不,在《我是歌手》第二季里亮相的周笔畅妆容就遭众人吐槽。你说唱歌是件多么身心愉悦的事儿呀,好好的为何要画得这么充满怨气?还有两颊涂得跟皮肤病似的真的不是地上的土灰生抹上去吗?笔笔倒是开得看,学起大幂幂自黑到底:“得罪了化妆师,唱的再好也沒用。你知道么?”

木呆呆

  其实除了不要得罪的除了化妆师,还有摄影师!所以明星们现在都学着自拍加PS修图了,技术都是一级棒呢!请问这张泳照还有人能认出是星爷的干女儿徐娇吗?

徐娇长这样

  小编脸盲,真不敢认呀,不过小编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徐娇童鞋的拍照技术绝对不是跟这本书学的。

好写实的书!

  要说火眼金睛,还是咱们网友,昨天就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印度菩提迦耶的正觉塔偶遇王菲。照片中,王菲绑辫子戴大口罩,似乎独游印度,心情不错,看来完全没被前夫李亚鹏陷入诚信危机,女儿窦靖童被疑纹身抽烟喝酒等负面新闻所影响。

王菲

  但!这!不!是!重!点!小编想说,网友们,为什么你们都有假去周游世界呢?还能偶遇各种明星,请问你们都不用上班的吗?

肿么这样!

  小编每天苦哈哈的工作,挣的钱都不够去新马泰的(新街口、马甸和太平庄),看着你们都去印度了,感觉没脸见人了。

看不到我

  等等,什么,国师年收入也有不到3000的时候?小编顿时活了过来。昨天,无锡计生委算出国师夫妇要为超生一次性缴纳748万元的社会抚养费。而此前国师曾透露他在2000年实际收入仅有2760元。这,太惨了吧。小编顿时想联系一下一向喜欢助人为乐的土豪陈光标,陈先森,请不要在执意买下纽约时报了,还是帮帮国师吧。

来找哥!

  而且您去美国的目的也达到了吧,您那张写着“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中国最著名的慈善家”“中国道德领袖”“地震救援英雄”“最著名最受爱戴的精神模范”“中国最有魅力的慈善家”“中国低碳环保首席推动者”的英文名片已经震慑住了傲慢的美国人了!

多么高大上!

  不过要说昨天最震慑小编的还是这位北大考古系的老教授,爷爷,你这么萌,你家里人知道吗?(竹圆/文)

一盘鸡
开工!
大功告成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