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体贴周冬雨 买名包送礼回酒店(图)

2014年01月10日18:15  南都娱乐周刊
林更新周冬雨甜蜜约会 林更新周冬雨甜蜜约会
林更新周冬雨甜蜜约会 林更新周冬雨甜蜜约会

  去年国庆节前后本刊曝光了谋女郎周冬雨[微博]和林更新[微博]的恋情,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待字闺中”的周冬雨坚决否认与林更新的关系,而与前女友牵扯不清的林更新也是口不能言。近日缓过劲来的林更新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否认与周冬雨的恋情,称与周冬雨是“好哥们”这对绯闻情人的“不认账”挡不住风行摄影师跟拍的步伐,圣诞前夜他们有目击到周冬雨林更新亲密同行,林更新为周冬雨送上大礼。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 特约记者 风行

  陪过圣诞做美甲送大礼

  周冬雨和林更新恋情被曝光后,遭到两人的否认,之后林更新一直在台湾拍摄新剧,周冬雨身在北京“上课”,从表面看一对处于“干柴烈火”期的男女失去了见面的机会。近日林更新回到北京,出席某活动时再次否认与周冬雨的绯闻,但记者获悉林更新接下来将出演徐克新片《智取威虎山》,而周冬雨也被媒体拍到出现在《智取威虎山》中,一对绯闻男女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这难道仅仅是巧合吗?

  12月23日晚上正值圣诞节前,风行摄影师跟踪周冬雨的保时捷卡宴汽车来到华贸公寓,周冬雨坐电梯上楼后进入公寓小区内的一家美甲店做美甲。在守候过程中,风行摄影师看到一位身穿灰色羽绒服的小伙走出美甲店,他身材又高又瘦,戴着一顶黑色毛线帽,还刻意把毛线帽拉得很低,风行摄影师随即认出他正是林更新。林更新慢步走出小区,不一会就走进附近的商场轻松地逛了起来,紧随其后的风行摄影师发现林更新主要到女性服饰用品店铺闲逛,选看商品,后来林更新进了一家著名国际品牌店,他一边挑选商品,一边拨打电话,表情柔和,好像在跟电话另一边的人商量着什么,最后林更新买了一只漂亮时尚的女包,据风行摄影师事后询问,林更新购买的那款女包价格有两万多元。林更新提着购物袋,一边走一边继续拨打电话,非常开心,随后又返回了美甲店。

  深夜十点多钟美甲店前人影晃动,林更新和身穿翻毛棉服的周冬雨一起走出门来,出门时林更新体贴地为周冬雨拉门,周冬雨面带微笑,备显娇羞可人,高大的林更新紧紧地跟在她的身后,两人坐电梯下到地下车库,很快记者看到周冬雨的保时捷卡宴驶出地库,开车的“司机”正是林更新,周冬雨则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二十多分钟后,林更新驾车来到了周冬雨位于马甸附近的公寓门口,两人都没有下车,这时一个女孩走上前来,递给了林更新一个袋子,林更新再度发动汽车,不一会汽车来到附近的一个加油站,林更新下车加油,周冬雨也下车快步走进超市,她在超市里买了几袋小食品便迅速出门上车,林更新加完油后把车停在不远处,又回到加油站超市,很快林更新一边接打电话,一边快步奔向汽车,不知是不是“好哥们”周冬雨等得心急了?子夜时分林更新驾车来到了位于昌平的一处高档酒店,周冬雨先下车,她用围巾挡住了自己的半边脸,快步走进酒店,她的手里还拿着林更新买的品牌女包的购物袋,无疑这应该是林更新送给她的“圣诞礼物”,林更新停好汽车后也快步进入酒店,当晚他和周冬雨这位“好哥们”是否会有一番“春宵长谈”呢?

  否认恋情坚守地下情

  据风行摄影师了解到,当晚林更新和周冬雨返回的酒店是《智取威虎山》剧组为影片主演安排的,随后不久风行摄影师目击到林更新出现在《智取威虎山》片场,但周冬雨却没有露面。在《智取威虎山》开机之前,有媒体拍到周冬雨出现在剧组,当时媒体报道她可能会出演该片,经记者向剧组工作人员了解,林更新确实是《智取威虎山》主演之一,扮演解放军小分队侦察员,周冬雨只是来试过戏,目前并未确定是否加盟,如果该工作人员透露的信息属实,周冬雨与林更新回酒店,只是专程陪林更新“过圣诞”的。林更新陪周冬雨做美甲,周冬雨陪他“过圣诞”,这场“哥们情”他可不吃亏。

  周冬雨和林更新被本刊踢爆恋情,与周冬雨态度鲜明地予以否认相比,林更新言辞模糊,欲言又止,同时与前女友的感情在外人看来也牵扯不清,当时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林更新与前女友在与周冬雨相恋半年前就已分手,对自己陷入“劈腿”的责问中本来想澄清事实,但周冬雨因为上学和形象等原因考虑,坚决不愿公开恋情,林更新自然拗不过他这位豪爽的“小兄弟”。两人决定继续坚持“地下情”,而如今云开雾散,周冬雨林更新是否不改初衷,继续以“兄弟”相称呢?

  林更新教你当好男朋友

  买包包如同买外卖

  虽然女朋友在做美甲,自己闲着没事干,但就应该偷懒么?No!No!No!而是应该趁机献个殷勤,比如买个……包包。这虽然对广大屌丝难度不小,但是应该努力争取嘛,人生如果没有目标,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呢?看看人家林更新,溜出去十分钟不到,已经提着一个价值两万多的包包回来了!你说做美甲的女朋友心里有多兴奋?会如何对男友另眼相看?

  虽然林更新和周冬雨都否认恋情,两人也尽量不走在一起,但是如果有机会,林更新还是会自觉当好男朋友的角色,贴身当周冬雨的护花使者,去哪里都在周冬雨身后为女朋友保驾护航,不抢女友的风头,随时提供自己的意见,并听候女友的最新指示。

  在与周冬雨的这段地下情中,林更新似乎告别了他平常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很专注地和周冬雨谈恋爱,无论什么时候,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边拿着电话汇报思想动态,一边快速地向女朋友方向靠拢,林更新示范了好男友的标准动作,为我们指明了讨好女朋友应尽的义务。

  鉴定

  周冬雨利用自己人小鬼大的个性,把林更新治理得服服帖帖,原本以为是一个柔弱丫头的周冬雨原来有对付男友的大智慧,让人大跌眼镜,这再次证明了“谋女郎”的不凡实力,前有章子怡[微博],后有倪妮[微博]、周冬雨,她们都是男人的克星。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