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16日大婚 组百人亲友团(图)

2014年01月13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陈思诚、佟丽娅将于本月16日在大溪地举行婚礼。13日一早,董璇、高云翔、郭京飞、刘云、莫小棋、张晓龙、包贝尔、雷佳音等明星陆续现身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准备飞往日本,转机到大溪地见证一对新人的婚礼。不过,新浪娱乐从早上5点一直等到8点,却始终未见到陈思诚、佟丽娅的身影,有消息称,为了躲避媒体,他们二人早于前一日已飞到大溪地。

  董璇高云翔备大礼 坦言婚讯很突然

  此前有消息称,13日早上,将有数十位明星搭乘早上8点25的飞机飞往日本,然后转机到大溪地参加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婚礼。新浪娱乐一早就到达机场守候,除了走VIP通道的明星外,部分演员陆陆续续现身。

  董璇、高云翔夫妇与陈思诚、佟丽娅的私交一向很好,13日早上二人以黑色情侣装装扮手拉手现身机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二人坦言正准备办理登机手续前往大溪地观礼。董璇笑称总有人说她和佟丽娅是失散多年的姐妹,所以她代表娘家人,而高云翔代表婆家人。

  董璇透露,她也是不久前才知道陈思诚、佟丽娅将要结婚的消息,当时感觉挺突然的。因为二人一直特别低调。“不过他们这次选择婚礼的地点倒不像他们的低调风格,大溪地太浪漫了,也正符合他们婚礼的主题‘疯爱此生。’”

  被问及为一对新人准备了什么礼物?董璇表示一定是份大礼,高云翔则神秘地表示礼物很大,但因为太大了,不方便拿,现在在北京的家里。等新人回北京,再送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娱乐圈内结婚生子的喜讯不断。已经结婚的董璇和高云翔是否有生子计划呢?董璇开玩笑反问媒体:“你是我妈派来的吧?我妈最近总在催我,我们尽快吧。”

  张晓龙为学生送祝福 莫小棋自称爱情见证者

  张晓龙不仅是位优秀演员,还是位“桃李满天下”的教师。作为陈思诚、佟丽娅的老师,张晓龙自然会出现在婚礼上。他表示,这两个学生都非常优秀,尤其佟丽娅成绩特别好。“我顾不过来的学生,她都会帮我照顾。”张晓龙还向一对新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他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至于会给一对新人准备什么惊喜,他笑称这个要保密。

  莫小棋也早早地来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她透露,她是拍《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与陈思诚、佟丽娅认识的,算是他们爱情的见证者。被问及陈思诚和佟丽娅突然宣布婚讯,是否是奉子成婚,她则表示不清楚。

  另外,今晨刘云也赶到机场准备奔赴大溪地。她表示,一对新人她都认识,既算婆家人,也算娘家人。她透露,参加完陈思成的婚礼。17号,她和郑钧会在米兰碰面。

  值得一提的是,早上5点半左右,郭京飞与妻子鲍莉就已经到达机场3号航站楼,并在机场内餐厅就餐。与他们一同进餐的还有演员雷佳音和一位女伴。面对媒体的采访,二人十分低调,只是表示确实是去参加陈思诚、佟丽娅婚礼的,其他一概并不回答。

  花絮:王宝强携妻意外现身 于小伟撒腿就跑

  有意思的是,在采访即将奔赴陈思成、佟丽娅婚礼的明星时,新浪娱乐还遇到了两位艺人。当天蹲守在机场的几个记者对艺人都比较熟悉,一般情况下,远远望去就能判断出是哪位艺人。不过,王宝强和妻子却差点逃过了媒体的“法眼”。当时,记者们都在机场国际出发口等待着。远远地,一对身着蓝色衣服的情侣相互挽着走来,二人步履悠闲,还都带了太阳镜。几个记者看过去,还在调侃这对路人穿得还挺时尚。直到走到面前,才发现是王宝强夫妇,赶紧急按快门。不过被问及是否是去参加陈思成婚礼,二人则没有回答。

  其实,没认出来真不是在场媒体不专业,实在王宝强的“傻根”角色太深入人心了。他要穿得破点,我们一定能认出来。

  另外,早上快6点的时候,新浪娱乐还在机场发现了于小伟。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他匆匆表示自己不是去参加陈思诚婚礼的,只是来送人的。似乎为了逃避媒体的采访,说完后他撒腿就跑,一溜烟儿就不见了踪影。

  (高嘉阳/文  郑福德/摄影  辛军/视频)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