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自曝游戏控 盘点女明星的业余爱好

2014年01月13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冉 李小冉
梁咏琪 梁咏琪
吴佩慈 吴佩慈
徐静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平时日程排得满满的女明星们,私底下也会有自己的业余爱好,气质美女李小冉[微博]是游戏狂人,可以连玩十几个小时,梁咏琪[微博]画画才能了得,作品曾在香港展出过。让我们看看女明星都有哪些不同的爱好。

  李小冉:游戏

  气质美女李小冉做客某访谈节目时,自曝繁忙拍戏之余的放松方式就是玩游戏,号称“游戏狂人”,曾经最长的时间是宅在家里不间断地玩了十多个小时,饿了就买点饼干放旁边吃。没拍戏前,李小冉最喜欢的游戏是《红警》,从第一代开始打起,即使拍戏或旅行的时候也不会忘记游戏,到达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电脑拿出来,把线都连接好。如果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她也会选择在打游戏中度过。

  梁咏琪:画画

  毕业于设计系的梁咏琪,画画的才能在娱乐圈中早已是被许多人知晓的事情了,据说她自小就习画,所以对画画很有研究。在香港梁咏琪还被任命为“漫画节大使”,她的画作及摄影作品都曾在香港举行过展出,还为张小娴的书画过插图。GIGI的作画风格很多样,最擅长素描,而她的心愿就是希望可以开一间画室教小朋友画画。

  吴佩慈[微博]:甜点

  在台湾,吴佩慈会和妈妈一起跟糕点师傅学做糕点,视甜品如命的她已经是甜品烹饪学校的资深学员。此外,她还成立了甜点俱乐部,定期聚会,不但一起分享各自做的甜点,还会有各种主题派对。吴佩慈一开始只会做比较基础的甜点,现在她已经开始学习复杂的蛋糕装饰了,并且透露学起来真的很不容易。

  徐静蕾:摄影

  身兼演员、导演、编剧等数职的徐静蕾表示自己是标准摄影迷,顶级单反一买买两台,当演员时拍下了不少现场的有趣花絮。生活中,她经常给爱猫拍写真,也会帮朋友拍照,而且还附赠后期制作,会给女朋友们的照片PS一下,她自豪表示自己靠一本教材就成功自学PS技术,“我不少女朋友都说,他们最好看的照片是我拍的”。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