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雷2013年好戏连台 黄金配角闪耀荧幕

2014年01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伙伴夫妻》剧照 《伙伴夫妻》剧照
冯雷《最佳现场》 冯雷《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演员冯雷2013年可谓好戏连台,剧版《失恋33天》一经推出,他就因饰演大老王获封国民男神,前期热播的《咱们结婚吧》中黄金男角色深入人心,冯雷又被赞最帅土豪。2014年,冯雷也将有多部大剧推出。

  角色逆袭   

  作为一个资深戏骨,冯雷参演的影视剧数不胜数,尤其是他在银幕上塑造的反面角色,演技精湛让人印象深刻。从《五月槐花香》中的市井混混“索巴”,到《吃亏是福》中阴损小人“马唯民”,再到《向东是大海》心狠冷血的“董志恒”,冯雷在多年演艺生涯中塑造了众多让观众“恨之入骨”的反面角色,俨然成了“反派专业户”。但是,2013年冯雷似乎有意转型,陆续接演的时装剧让他摇身一变成为“国民男神”。

  在与姚笛、张默共同主演的剧版《失恋33天》中,冯雷饰演的“大老王”与姚笛饰演的“黄小仙儿”有很多对手戏。剧中,冯雷与姚笛亦师亦友,冯雷饰演的大老王虽然在工作上要求严厉,但在姚笛遭遇男友、闺蜜共同背叛时,他却一改常态变成了“知心大叔”,对姚笛进行了一场恋爱教育课,点拨她走出失恋的阴影。冯雷用精彩的表演完美诠释了一名多金帅气的搞笑老板,温柔体贴牵挂家人,成为“国民男神”的模范范本。

  “黄金男”形象深入人心 

  年度热词“土豪”红遍大江南北时,冯雷与高圆圆、黄海波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正在热播。剧中,冯雷扮演的土豪黄金男豪气十足,西装革履地坐在沙发上,一脸深沉地对“剩女”高圆圆炫富,“我是黄金男,我有三个矿。”还坦言自己追求高圆圆就是“想找个人生继承人!”他对高圆圆搞笑又豪气的追求过程令人捧腹,风流倜傥的帅气造型更让不少观众惊呼,“冯雷就是本年度最帅土豪”。

  冯雷笑称这是他至今演过的最“豪”的角色,他透露,2014年他还将推出几部时尚剧。在著名导演赵晨阳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伙伴夫妻》中,冯雷将演绎了一名特立独行敢爱敢恨的“逐爱大叔”,与时尚女画家上演虐心恋情。剧中造型百变,或风流倜傥,或帅气优雅,非常值得期待。冯雷与张歆艺主演的《第三种爱情》、与陈宝国主演的《大河儿女》、与刘涛主演的《爱情从天而降》将陆续推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