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亮相举手投足尽显绅士风范(图)

2014年01月13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学兵亮相 王学兵亮相
王学兵与粉丝亲密互动 王学兵与粉丝亲密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兵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某瑞士知名腕表在大庆的发布会。活动当天,王学兵头戴颇具质感的黑色礼帽,一身夜空印花棉服搭配灰色休闲裤,招牌式微笑,简约而不简单的气质造型,与该品牌不谋而合。

  正在为即将于情人节档上映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做映前宣传的王学兵,在结束了上海站的宣传活动后,连日赶往黑龙江大庆为某瑞士品牌的腕表发布会巡展活动助阵。当天,王学兵身穿Moschino2013秋冬系列夜空色印花棉服现身发布会,经典的都市夜景图案,彰显出王学兵低调沉稳的气质。活动现场,王学兵不仅与粉丝亲密互动,更是在游戏互动时,弯腰为身着拖地长裙的主持人摆好裙尾,并直言“我怕你绊倒”。这一举动令现场粉丝惊呼“太绅士了”!就连主持人都不禁感慨:“世界上最浪漫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怕你绊倒。”第一次来到大庆,王学兵最深的感触就是大庆很特别,它的路很长。“大庆有一条我所见过的最长最宽阔的街道,我们走了很长时间都没有走到头,这个我印象最深了。”

  一直以来备受国际知名品牌关注的王学兵,频频出席各大商业活动,其商业价值更是连连攀升。2014年,除了已经定档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外,王学兵主演的《白日焰火》、《完美假妻168》、《大嘴巴子》、《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等多部电影也将陆续上映。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