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人妖Rose童年往凄惨父母双亡

2014年01月13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Rose凭借《泰囧》在中国一炮而红 Rose凭借《泰囧》在中国一炮而红
Rose为《嘉人》杂志拍摄大片 Rose为《嘉人》杂志拍摄大片

  新浪娱乐讯 泰国人妖皇后Rose在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里饰演正妹电梯小姐而一炮而红,因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被外界评为“最美人妖”,很多网友称“她比女人还女人”。近日,中文刊物《人物》2014年新年特刊将Rose评选为全球50名人,并做了深度专访,同时入选的还包括英国著名社会人类学家艾伦-麦克法兰、好莱坞金牌编剧罗柏特-麦基、日本爵士歌手小野丽莎、台湾王牌娱乐节目主持人蔡康永等人。

  “新年之际,我们在地球上找到了50个人,从顶级学者、艺术家、企业家、到新闻人物,与他们进行一次有趣的对话。她被誉为“泰国人妖皇后”,她比女人还女人。在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中出现的短短一瞬,让她在中国一炮而红。”《人物》杂志如此评价Rose。

  幼年双亲遇车祸身亡

  Rose今年25岁,身高173公分,体重50公斤,三围36/24/35,出生于泰国清迈,小学三年纪时她的父母在一起车祸中丧生,抛下她一个人在这世间,从此rose成了一名孤儿。此后,Rose由养母也就是她的姨妈抚养长大。Rose坦言从小就喜欢和女孩子一起玩,觉得很开心很舒服,觉得自己应该是女生才对。初中时他开始留长发和象女生一样着装,并在一些学校的活动中表演节目。

  从男性到女性蜕变打工圆梦

  17岁时rose高中毕业,她希望能够养活自己,孤身一人从泰国北部的清迈来到首都曼谷谋生。Rose曾在餐厅做了几年的服务员。虽然做服务员收入微薄,但是她还是把大部分的钱寄给家里,而自己只留一点点的生活费,她早已经把抚养她长大的姨妈看作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为了能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得到改善,再苦再累她都可以坚持。由于她有这美丽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被星探发现邀请去参加正式的歌舞剧院登台做兼职演出。成为一名演员后,她的境况得到了极大改善,到20岁时存到了第一笔钱,在泰国完成了变性手术,她认为这是给自己特别好的人生礼物,她终于拥有了自己想要的女生的美丽的身体。

  从舞台到大荧幕 Rose一夜成名

  迄今为止,Rose已经在泰国登台表演长达十年时间,长期的舞台歌舞生涯令她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曾出访澳门、台湾、日本、韩国等地登台献艺。2012年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在泰国取景拍摄,rose受邀参演。电影上映后,她的人生从此改变。她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慕名前往她所表演的剧院观看她的演出,她也成为了剧院的金字招牌。

  Rose《泰囧》后身价暴涨

  由于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热映,Rose的知名度一夜之间直线上升,身价暴涨。Rose不断接到来自中国、香港、台湾、泰国、日本的工作邀请。《嘉人》成为Rose携手的首个国际一线时尚杂志,杂志团对6人特别奔赴泰国取景为rose拍摄个人时装大片。博纳影业携手rose参演2014年新片,在剧中再度出演绝色美女,性感火辣,该片预计于2014年五一黄金档全上映。据了解,目前rose的电影片酬直逼一线女星,每8小时的片酬超6位数。

  Rose成泰国名片 坦言徐铮是伯乐

  Rose坦言,一个偶然的机会,令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必须要感谢徐铮,是她的伯乐。2013年6月,Rose正式出任某泰国海景度假村的全球形象大使,代言费高达200万人民币。与此同时,Rose再度宣担任中国某整形医院形象大使,酬劳超百万人民币。不仅中国人气爆棚,泰国本国的一线明星也邀请Rose担任mv女主角。随着中国和泰国经济贸易合作的不断发展,Rose陆续接到中国方面的影视剧拍摄和广告代言工作邀约。中国的泰国食品厂商泰国香米等如也向Rose投来橄榄枝,希望邀请Rose出任代言人。

  Rose花百万为家人买地建新居 成名后回馈社会

  成名后,Rose在家乡清迈一次花100万人民币为养母,买了土地盖了新房,每到泰国传统节日,Rose不接工作,回到家乡陪伴抚养她长大的妈妈和家人。除了演艺工作,Rose已经开始积极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去,用自己的行动和付出来回馈社会。2013年10月,Rose在泰国曼谷出席关爱艾滋病人的慈善活动。2013年12月,Rose参加名为“天使之星”的选美活动,再次荣膺选美皇后,并身体力行为东南亚灾民筹款。

  人物=P  Rose=R

  P:2013年你一次性花掉的最大一笔钱?

  R:一次性花掉约100万人民币为我的妈妈在家乡买了土地和房子以及一些黄金。

  P:2013年你听过的最贴切的赞美?

  R:很多中国朋友说我美丽,其实我觉得每个人的美是不一样的。真的是过奖了,不敢当。

  P:《泰囧》中你只有一句台词,嘲讽徐峥和王宝强“电梯里有两2B”,你说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有反复琢磨。为什么对这个演出机会如此重视?

  R:电梯里这场戏其实翻来覆去拍了很多遍,因为需要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加上我真的不知道“两个2B”是什么意思,我总是说成“1B”或者忘词。反复琢磨,反复练习,因为我知道,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必须做到最好,才会争取到下一个更大的机会。

  P:你是“蒂芬妮环球小姐”2007年选美比赛冠军。在这场比赛中,你怎样向评委、观众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

  R:作为一名ladyboy(人妖),我同时拥有男生和女生共同的良好特质。比如我拥有男孩的勇气、毅力、坚强,也拥有女孩子的温柔、细腻,所以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我可以有更精彩的表现。当然,其实我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人妖,在20岁时我完成了变性手术和整容手术,完成了生理上从男性到女性的蜕变。

  P:人妖在泰国的社会地位并不高,很多时候并不是自己的主动选择,而是家庭困难被迫寻找的一种出路。幼时被父亲送去人妖学校进行训练,还要定期吃激素、打针。你这怎么评价这段岁月?

  R:我从开始发育起,开始接受音乐、舞蹈、表演、礼仪等方面的训练,以及吃激素。我在20岁时做了一些必要的身体保养和护理项目,包括变性手术。我从小就认为自己是一个女孩子,所以我很开心能够学习这一切,我不觉得很痛苦,因为那是我喜欢的事情。做任何事情都要尽全力去做,但是依然是快乐的。

  P:如果没有一技之长,大部分人妖只能通过出卖色相维持生活,所以你努力学校表演,不放过任何一个剧组里的面试机会,想让自己“逃脱人妖既定的悲催命运”。这种进取的心态从哪里来?

  R:认为女性不应该只有美丽的外表,工作中努力和专业可以让一个女人更加的独立,并站立得更久,更有魅力。

  P:26岁后人妖将进入衰老期,每年大致在整容、药物医疗费用方面投资多少?

  R:不论是舞台表演还是电影表演,都需要很多的正能量,所以我总是让自己喝大量的水并坚持运动。我需要花一笔可观的费用对身体和皮肤进行保养,大约一年50万人民币。

  P:除去当下的职业,你最想做什么?

  R:希望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把我对生活的理解和爱通过服装设计表达出来。

  P:有一个机会可以在2014年第一天跟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在任何一个地方共进晚餐,你会选谁?选择哪里?

  R:我会选择与我的妈妈和家人共进晚餐,只是需要在一个温暖氛围的环境。并不需要特别高级或昂贵的场地。

  P:2014年你希望处在一个怎样的世界?

  R:2014,我希望未来可以生活在一个和平、平等、互助、理解、关爱的世界,环境优美、人人平等。希望每一位喜欢我的朋友能继续喜欢和支持我,希望国际社会给予变性人这个群体更多的理解。希望我的演艺事业可以走得更远,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