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大溪地见证好友婚礼 首当伴娘很兴奋

2014年01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扬现场照 周扬现场照
佟丽娅伴娘团 周扬(右一) 佟丽娅伴娘团 周扬(右一)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这对恋人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举办婚礼,邀请众多亲朋好友到场鉴证幸福时刻。曾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成功塑造徐广美的周扬,也被邀请在内,同时她也是姐妹淘伴娘团中的一员。她在微博里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并坦言这是自己人生当中第一次当伴娘。

  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疯爱婚礼”邀请了周扬、董璇、包贝尔等人组成百人亲友团,一起见证这场甜蜜幸福的爱情。为了好姐妹佟丽娅的婚礼能够完美进行周扬也私下做了许多功课和准备,最终得以圆满完成了“伴娘”的使命。不仅现场送祝福,微博里也一并祝福,并表示,“祝你们永远幸福,像你们好好学习,我也加油。”

  婚礼开始前,周扬的伴娘装在微博曝光,一袭裸色长裙的她优雅漂亮。周扬妩媚动人的气质伴娘妆容更是毫不逊色,娇俏可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