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赞刘诗诗是女神 钟汉良被问婚事

2014年01月15日21: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自从在新浪微博上公布恋情以后,恋情备受关注。吴奇隆在2013新浪微博之夜获封“微博男神”,在台上暗示,坐在台下的刘诗诗就是心中的女神。另外三位“微博男神”是人气偶像韩庚[微博]、钟汉良[微博]和实力派演员黄渤[微博],或隐晦或大方,他们也分享了心中心神的模样。钟汉良还被主持人李艾追问婚事。

  黄渤:只要努力 猪八戒也成神

  黄渤第一个发言,他说,心中的女神要身高超过我、长得超过我、口才超过我。李艾接话说,“口才比你好?很难吧!”黄渤还说,“其实男神啊,我后来想,成为神只要努力就行了,《西游记》里面,猪八戒也去了,后来通过努力都成了神。长相这一点来说,我还是蛮自信的。”

  吴奇隆:我的女神就坐在台下

  12月13日,吴奇隆半夜在新浪微博上公布与刘诗诗的恋情,引发媒体和粉丝的热烈关注,抢了不少头条。此前,吴奇隆刘诗诗情侣档接连合作《步步惊心》《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因戏相恋。在新浪微博之夜,吴奇隆直言:“我心中的女神就坐在下面(哪个?),我现在看不清楚台下。她是一个很努力、很孝顺、很漂亮的女生。”

  钟汉良被逼问婚事 韩庚称身边多女神经

  人气偶像钟汉良和韩庚在新浪微博上粉丝都是千万级别,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粉丝的关注,发出的一条微博动辄转发上万。

  对于心中的女神,钟汉良显得比较神秘,他说可能跟主持人李艾一样,也可能跟坐下面那个一样,但是“不能告诉你准确哪一个”。李艾还现场“逼问”钟汉良什么时候结婚,钟汉良腼腆地说,“总有一天”。

  韩庚开玩笑说:“我身边挺多女神……经的。我心中的女神是很安静很优雅很有礼貌很孝顺的。”

  (易东莹/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