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预告:邓紫棋后台落泪为何事?

2014年01月16日04:12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 邓紫棋
韦唯 韦唯

  上周播出的《我是歌手2》第二场演出曹格[微博]爆冷出局,G.E.M。邓紫棋[微博]继续爆发“铁肺”实力,人气持续上涨。但第三期节目录制期间,有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称目击邓紫棋独自在后台流泪,而网上也有自称参加了节目录制的观众放料,称“邓紫棋与湖南电视台的警卫发生争执”、“遭地域排挤”等,正印证了那句老掉牙的俗话——人红是非多。值得一提的是,返场的曹格成为了当期节目的亮点,他的歌声令全场观众起立致敬。而上场虽拿第一却引起争议的韦唯,这回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声线的歌曲——梅艳芳的《女人花》,韦唯称之所以会选这首歌是因为“受到了梅艳芳的委托”。

  传邓紫棋与警卫发生冲突

  两场节目之后,邓紫棋人气直线飙升,其首期演唱《泡沫》,虽名次只居第五位,但其强大的唱功及出色的情感把控已经得到在场所有前辈的认可;第二期挑战汪峰[微博]的经典曲目《存在》,更是惹得那英[微博]、汪峰在微博齐为她点赞,使邓紫棋惊喜不已。然而树大招风,第三期录制当天有工作人员发现邓紫棋居然在后台独自落泪,这引起了探班媒体的揣测。更有观众事后在微博上称自己目击邓紫棋与湖南电视台的警卫发生争执,疑似交流障碍产生误会,属人生地不熟而遭欺压。

  据悉,本周五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将翻唱黄大炜[微博]的《你把我灌醉》。这首歌难度极大,邓紫棋本准备请教男友林宥嘉[微博],但又考虑到女性和男性角度不一样,所以独自一人消化了这块硬骨头。歌曲难度增加,又遭遇心情低落,邓紫棋能否延续之前一场好过一场的表现呢?

  曹格返场挑战休斯顿

  第三场曹格的返场曲目是演唱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名曲《Greatest love of all》,曹格帅气的高音震撼全场,获观众起立鼓掌并惋惜他离开得太早,期待他早日突围回来。节目录制之后,被问及作为返场歌手没有名次压力是否在整个演唱过程会稍有放松,曹格摇头,表示还是非常紧张。对音乐始终怀有敬畏感的曹格,自称是抱着一种感恩的心态完成演唱的,他认真地告诉记者选择这首歌的初衷,“其实这首歌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特别是歌词内容很好,最伟大的爱就是要爱自己。这次挑这首歌,希望可以让大家知道我多感恩这个舞台,让我有机会唱歌。”

  记者了解到,曹格对于谁是冠军这个问题,表现出来的态度也非常真实,“谁会是冠军真的不敢说,反正不会是我,我没有冠军命!歌唱比赛我一直都输,所以我才会怕,第一季邀请我才不敢来。”

  韦唯称“受到梅艳芳委托”

  上一场韦唯凭借温婉动人的《在水一方》获得了本场第一名。在第三期的录制中,韦唯长发插花的造型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尖叫,让人颇感惊喜。这次,她将演唱已逝女歌手梅艳芳的《女人花》。

  随着灯光的打开,韦唯缓缓走到舞台中央,她头上别着一朵硕大的红玫瑰,乍一看,让人想起了“杨二车娜姆”,别致的造型和花朵一样的衣服引来了不少观众的赞美:“韦唯老师唱得好,身材也保持得好,简直就是辣妈界的楷模!”韦唯坦言,在造型方面她下了不少的功夫:“唱这歌的人,她已经不能再唱了。我想表达的是一种对生命、对人生、对音乐的那种敬仰感。所以觉得穿这种衣服,特别能表达《女人花》这首歌的意境。这件衣服也是设计师为我量身定做的。”

  谈到选歌的理由,韦唯一直在强调是“天意”:“这首歌其实我选了又放下、放下了又想选,直到在飞机上突然看到了一个杂志的封面,上面写着‘梅艳芳逝世十周年’,我才决定唱这首歌。我读她的故事、再听她的歌,我就有种冥冥之中她在委托我,要为她倾诉。”

  顺便说说

  邓紫棋身价翻番,连买两层海景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参加《我是歌手2》在内地蹿红的香港小巨肺邓紫棋,现在在内地身价劲升一倍,叫价由20万(港元,下同)升到40万元,价格与陈慧琳等天后看齐,钱途无可限量。近日她被发现在2012年底,以625万元买入香港一海景单位,一个月后再以同样价钱扫入楼上单位,这个还是该楼盘唯一的一个复式单位。邓紫棋承认是买了楼,原因是租楼贵,作歌又会吵到邻居,但是就笑着否认是富婆,因为要准备“歌手”的比赛,有好多商演工作都无奈推了。

  新快报记者 易哲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