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怀孕预产期7月 称不是怀双胞胎

2014年01月21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恺威与杨幂 刘恺威与杨幂
杨幂怀孕预产期7月 杨幂怀孕预产期7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恺威[微博]前天(1月19日)公布太太杨幂[微博]怀孕3个月,昨天(1月20日)两人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杨幂透露预产期7月,但并非双胞胎,之前被追问怀孕只能笑而不答,是为免宝宝小器。

  杨幂得悉怀孕时,刘恺威正在湖边拍戏,他开心得差点儿跳进河。刘恺威说:“我早已想与大家分享喜讯,但习俗要跟从,以免长辈不开心。一直以来我把家人放在首位,现在名正言顺将太太放在首位。”内地新四大花旦当中,杨幂最早婚,她说:“我们一开始已很认真对待这段感情,既然对方是适合对象,那就结婚了。”她承诺努力做好贤妻良母。

  两人婚后不会放缓工作,事业与生活平衡,也不会要求对方不拍亲热镜头,因为演员应该专业。(颖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