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婚宴逾17万坐拥海景 张柏芝祝福

2014年02月12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和王妤娴 陈晓东和王妤娴
婚宴内场 婚宴内场
婚宴内场 婚宴内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东[微博]定于2月12日迎娶比自己年轻十四岁的女友王妤娴,两人选择在香港高档酒店龙玺酒家举办婚宴。该酒家位于101层,坐拥维多利亚港海景,是全港最高餐厅。据悉光菜式就要花费16万港币(13万人民币)。

  此前女方亲家已依台湾习俗摆了订婚宴,所以此次婚宴双方只宴请男家亲友。据知该酒家的酒席价格从9988(7800人民币)到16988(13300人民币)港币不等,因此光菜式的价格就要花费将近17万港币(超13万人民币),酒水收费视乎要求另外计算。据悉龙玺酒家是香港名厨黄永帜所开办,以罕有食材制成的高级菜式为名。另外该处的特色是设于环球贸易广场的101层,该大厦楼高118层,是全球第三高的大厦,坐拥维多利亚港海景。

  此次从宣布结婚,到摆婚宴,陈晓东可谓迅速,他自己也表示:“其实时间很紧迫,好多事情要亲自处理。”陈晓东于11日抽空陪老婆王妤娴去尖沙咀试晚装。陈晓东又透露其已故唱歌老师戴思聪的太太及两位女儿都会是婚宴的座上客。而前女友张柏芝也有致电恭喜他结婚。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