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离婚案今日召开听证会 已申请不公开

2014年02月13日00:01  人民网
李阳 李阳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今天,记者从北京市朝阳法院获悉,李阳离婚案又起波澜。李金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离婚判决,李阳对此提出异议,法院明天将对此召开听证会,而李阳申请了不公开听证会内容。

  李金诉李阳离婚案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权利人李金就判决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李阳依照判决内容给付其1200万元财产折价款以及5万元精神抚慰金及相关诉讼费用。该执行案件法院于2013年6月24日立案受理。执行中,李阳先后向法院账户汇款260万元。现,李阳提出执行异议,称其与李金双方于2013年2月25日就民事判决书达成了《财产履行协议》。李阳认为其已经按照上述协议总计向李金支付940万元,加之缴纳至本院账户的260万元,判决书确定的财产折价款其已经履行完毕。因此,李阳主张强制执行申请金额与事实不符。法院将对李阳的执行异议公开召开听证会进行审查。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