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情人节温暖告白 甜蜜婚纱照曝光

2014年02月14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情人节、元宵节双节来临之际,陆毅鲍蕾夫妇日前应旅游卫视之邀,远赴毛里求斯录制了一档全新电视栏目《鲁豫的礼物》,并拍摄了一组甜蜜的婚纱写真。

  今年是陆毅和鲍蕾相识十八年,走入婚姻殿堂的第八个年头,在这个情人相聚、家人团圆的日子里,由于工作的原因,俩人只能分隔京沪两地。这对娱乐圈公认的“幸福榜样”,通过网络向对方表达自己的心意,温暖感人。 

  每到这一天,都会把对你的承诺从心灵深处拿出来,就像打开尘封的日记,回忆是美好的,未来是不可知的,我只想告诉你,我的承诺,我能做到。——陆毅

  我不想说我爱你,是因为找不到比爱更强烈的字眼,我不想说我想你,因为思念是说不出口的,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鲍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