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携田亮夫妇郭涛夫妇情人节送惊喜

2014年02月14日19:34  新浪娱乐 微博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情人节活动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情人节活动
郭涛夫妇为新婚夫妇送上甜蜜祝福 郭涛夫妇为新婚夫妇送上甜蜜祝福

  新浪娱乐讯 大囍惊城! 2月14日,某汽车品牌携手享誉全球的明星名人时尚周刊《OK!精彩》,在情人节当天举办主题为“大囍惊城,我们的爱情OK了!”的浪漫活动并力邀《爸爸去哪儿》的超人气老爸田亮夫妇和郭涛夫妇,两对炙手可热的明星模范夫妻为当日登记结婚的新人们送上专属大礼。

  田亮叶一茜夫妇、郭涛李燃夫妇兵分两路前往北京的四个民政局,见证12对新人“大囍惊城”的美满时刻,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祝福:不仅仅是鲜花加巧克力,更给新人们送去轿车使用权作为幸运大礼,为新婚夫妇带来最特别“蜜月行”。

  上午9:00,朝阳区民政局第一对办理好结婚登记的马小姐和杜先生,一脸幸福地从民政局里走出来。马小姐兴奋地说:“2月14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也有很多新人和我们一样,赶着良辰吉日来领证,我们早上6点就来排队,能碰上田亮和叶一茜真的很兴奋!还有满车的玫瑰花,太惊喜了!”杜先生紧握着新婚妻子的手说:“把情人节定为结婚纪念日,就是希望我们的爱情永远像情人节一样浪漫甜蜜!”

  田亮、叶一茜夫妇在分享幸福的同时也透露了他们爱情保鲜的秘诀。田亮说:“时不时带给对方一些惊喜有助于增进彼此感情,我就是这么做的。”随后田亮、叶一茜离开了朝阳区民政局,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站——海淀区民政局。

  与此同时,另一对明星夫妇郭涛和李燃不畏京城清晨的严寒,来到了北京市民政总局送祝福。郭涛老师调侃道:“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幸福了,玫瑰花、巧克力一个都不能少。”辣妈李燃在被问到石头爸每年情人节会不会送花给她时,她笑称:“郭涛虽然工作忙,但一定会拿出时间来陪孩子和我。”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