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情史起底 曾与顾长卫章家瑞传绯闻

2014年02月25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静初登记 张静初登记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晚十时,网络上爆出张静初[微博]于民政局登记结婚的消息,让张近日来的绯闻男友陆川[微博]都错愕的“啊?”,表示完全不知情,而张静初进入演艺圈以来,一直没有坦承自己的正牌男友,只和多位男士都传出过绯闻。

  绯闻一顾长卫[微博]:结识多年 事业开拓的恩人

  顾长卫和张静初相识有15年,也可以说张静初是他一手捧红的。同是学编剧出身的张静初,在工作上也给予过顾长卫很多帮助,据说张静初出演《门徒》也得益于顾长卫的推荐。

  张静初和顾长卫在张上中戏大专班时相识,张静初一谈起顾长卫的感激之情仍溢于言表。在2002年拍《孔雀》的时候,张静初和顾长卫经常一起逛街,令安阳当地人都以为两人是情侣关系,她与顾长卫的绯闻也被传得沸沸扬扬。张静初和顾长卫都矢口否认,蒋雯丽也表示不相信传闻。

  绯闻二章家瑞[微博]:多次合作终成“恋人”

  章家瑞是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的导演,2002年因拍摄电影处女作《诺玛的17岁》而成名,2003年他与张静初合作拍摄电影《花腰新娘》,当时他跟张静初一次就签了两部影片的片约,2005年两人合作的《芳香之旅》张静初从少女一直演到老妇,该片让张静初收获了埃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张静初主演的电影《花腰新娘》、《芳香之旅》和《红河》延续了她电影明星的梦想和事业,而这三部影片的导演都是青年导演章家瑞。张静初和章家瑞呈现出了“恋人”之间亲密和谐的场面。有知情人士指出张静初和章家瑞“早以是一对”了。张静初的私人公寓章家瑞成了常客,经常晚上开车前。章家瑞每次接受采访提起张静初总是赞赏有加,不吝溢美之词。

  绯闻三秘密交往老外:对方为法国籍制片人

  2008年某天傍晚,有媒体拍到张静初与一外国友人走出自己公寓。当日六点半左右张静初和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一起走出了自己的公寓。张静初戴着一副圆框眼镜,穿着一件深色的格子大衣,梳着她喜欢的马尾辨发型,显得淑雅而活泼,而跟随她一同出门的竟是一位老外,这位“外国友人”穿着一件黑大衣,戴一副金边眼镜,漂亮的卷发中夹杂着少许银丝,看上去既有学者的风度又有老板的派头,张静初一边打开后备箱放东西,一边抬头看着老外柔声说话,不知两人说着什么,上车时老外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继续和张静初密语,俩人显得非常熟悉和亲密。

  知情人士表示,她听张静初的朋友讲现在有一位老外正在秘密追求张静初,这位老外好像是法国人,从事电影制作工作,可能是一位制片人,他和张静初是几个月前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但该人士并没有见过他所称的那位制片人。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张静初和那位老外一起走出了饭店,张静初与老外驱车驶到公寓的地库入口时,老外单独下了车,快步走进小区,熟门熟路地进入了七号楼某层,而张静初的房子也在该楼的同一层。

  绯闻四陆川:新绯闻男友 合作新片

  陆川和秦岚的恋情一直发展很顺利,有知情朋友透露,陆川早已见过秦岚的父母,并且得到了秦家人的认可。陆川曾私下表示,自己非常想结婚生孩子,但因为秦岚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所以他在等。谈及陆川秦岚说,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不过因为现在太忙,没有时间结婚。

  而在2013年1月份,张静初被传出“插足”导演陆川与演员秦岚间的恋情,有媒体拍到陆川与张静初同行,并报道称,张静初插足秦岚与陆川的恋情。对此,秦岚大方回应:“我听说了,因为最近陆川和张静初有新片在合作,静初还是我向他推荐的,估计他们去广州开会被拍到的,媒体误会了,我在这帮他们澄清下。”再被追问陆川是否有解释,秦岚说:“没有,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不需要解释,我一直都很信任他,我也信任静初,因为大家都是朋友。”至于结婚计划,秦岚称双方都太忙了,目前暂缓,等闲一点再说。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