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星赵雅淇签约寰亚 将亮相奥斯卡

2014年02月25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雅淇 赵雅淇
赵雅淇写真 赵雅淇写真

  新浪娱乐讯 曾在09年竞相争艳之下获得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的赵雅淇,近日签约国内最大的电影公司寰亚。自夺得桂冠之后,赵雅淇迅速成名,不仅在影片中崭露头角获得称赞,而且还发表自己的单曲,可谓星路平稳,光彩熠熠。现签约寰亚,公司不仅为其拿下百万广告的代言,而且还即将奔赴美国亮相奥斯卡,时尚女郎再登高潮。

  赵雅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时代的她就身材高挑,时尚性感,才艺出众,多次被星探挖掘而拍摄广告,那时在学校当中以及时尚圈就已是小有名气,自获得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后,星路更是迅速上升,星彩熠熠,正在此时电影《百合》的总导演找到了她,受邀其参演片中“胡金玲”一角而广受好评,之后她的首支单曲《第一个梦》也很好的阐述了自己对拥有着五千年文化国家元素的喜爱与崇拜。现下签约寰亚,据悉公司不仅为其拿下百万广告的代言,还即将在第86届美国电影奥斯卡的红毯上出现她的身影与足迹。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