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宇辩称白静有严重疾病 未虚构身份诈骗

2014年02月25日11:49  北京青年报
乔宇出庭 乔宇出庭

  本报讯(记者  李铁柱)2012年2月,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死,之后周成海自杀。事发后,北京某传媒公司总经理巨春雷爆料称,是“第三者”乔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才导致悲剧发生。昨天上午乔宇在北京市二中院第二次受审。乔宇坚持称他没有收过周成海的财物,和白静只是好朋友,并没有所谓的情人关系。

  检方指控,2011年2月至3月,乔宇指使两人在朝阳东四环外霄云路路边、朝阳东三环兆龙饭店青鸟健身中心停车场,分别向周成海的奔驰车上泼洒油漆,谎称周成海得罪“黑老大”,其可以通过父亲摆平此事,骗取周成海50万元、百达翡丽牌手表一块和字画一幅(价值40余万)。

  2011年5月至2012年1月,乔宇称“黑老大”要与周成海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先后骗取周成海720余万元、百达翡丽牌手表一块、劳力士牌手表两块及黄金寿桃摆件等物品。

  2013年7月29日上午,二中院第一次开庭审理此案。乔宇当庭否认拿过周成海的财物,他说油漆是周成海求他向自己车上泼的。乔宇表示,他自己确实喜欢白静,但两人不是情人,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在昨天的庭审中,乔宇依然坚持自己没有收到过周成海的财物,对于那三块手表(一块百达翡丽、两块劳力士),乔宇说是别人先行垫付的,自己在返回北京后就将20万元给了周成海,让他代替自己还给垫付人。

  此外,乔宇还坚称他是在健身房认识周成海的,说和白静也只是好朋友,并没有所谓的情人关系。而对于所谓的黑老大,乔宇称也只在周成海的要求下打过一个电话,之后再没有联系过。

  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表示,辩方律师提供了新的证据,主要有乔宇父亲和妹妹的证言,证明乔宇没有虚构身份;乔宇的朋友证言称白静生前有严重疾病,白静和乔宇之间并未发生关系。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