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微博发广告收市场价:不喜欢别看

2014年02月25日23: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涛 郭涛
郭涛 郭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郭涛[微博]曾发微博推荐某品牌中药面膜,而此前张亮[微博]、田亮[微博]等明星也在微博上推荐过化妆品。有知情人士透露,明星当然不能白帮品牌吆喝生意,每条微博要收5到50万不等的费用。25日晚,郭涛现身“VIVA中国数字杂志盛典”,被问及每条微博大概要收多少推广费,他避重就轻地回应道:“市场价吧。”

  近日,有不少明星纷纷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商家做广告,郭涛也不例外。日前,他就曾发微博推广一款中药面膜。有知情人士透露,明星发推荐微博收入颇丰,短短140个字就有5到50万不等的进账。对于这个话题,郭涛避重就轻,只肯回应自己的微博推荐费用是“市场价”。他表示,公众人物会受到很多人关注,有些厂家希望通过艺人的微博平台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产品也无可厚非。他之前曾接到了很多类似邀请,他的团队在品牌方面也是精挑细选,推广的产品都是保证质量的。

  至于有粉丝给郭涛微博留言,劝他不要在微博上做广告。对此,郭涛并不在乎:“无所谓,他们不喜欢可以不看,我在自己现有的话语权范围内有发言的自由。”

  (高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陈植/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