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辟谣奉子成婚:陪制片人民政局看景

2014年02月28日16: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静初此前在民政局被拍 张静初此前在民政局被拍

  羊城晚报2月28日报道 由陆川监制的爱情片《脱轨时代》将于3月7日公映。影片全程在广州拍摄,因此昨日剧组也将首轮试映选在了这里。女主角张静初之前刚刚遭遇“奉子成婚”传闻,关于事件真相,电影的编剧高雅楠、导演五百、主演朱珠对媒体透露了答案:“照片中的男人其实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制片人,当时他正跟张静初在民政局为这部电影看景。”

  除了张静初,《出轨时代》主演阵容中还有拍摄时正处于离婚风波的潘粤明。有意思的是,他在片中扮演的也是跟其真实状况相符的失婚男人。媒体对这部讲述婚姻“脱轨”后男女心态的电影给出了高分评价,认为无论故事、台词、表演都超出了近年同类影片的水准。

  先睹为快

  “二千”上身,广州味浓

  《脱轨时代》改编自高雅楠所著的小说《如果不能好好爱》,该小说颇得白领女性的欢心。如今的电影基本忠实原著:张静初扮演的人妻因意外发现老公潘粤明鬼混而毅然跟她离婚,之后却意外收获富二代吴克群(微博)(微信号:kenjiwu01)

  的关心和追求……影片细节贴近生活,不像同类影片那般“拿肉麻当有趣” 。

  张静初的演绎颇有突破,风格颇像《来自星星的你》里的“二千”千颂伊,尤其是“不按常理出牌”——比如一冲动就把小三推进游泳池,结果对方没事她却在医院里躺足一礼拜……对于她的表现,陆川曾表示:“这是张静初演艺生涯中最有光彩的一部作品。”

  除了张静初,潘粤明也是一大亮点。这位生活中遭遇婚姻失败的男演员,在这部戏里也形象地表现了“一个离婚男人到底能有多落魄”。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部全程在广州取景的电影。但是,不像很多电影那样,只瞄准某些标志性建筑如“小蛮腰”,它拍摄了广州的各个角落。比如张静初和潘粤明离婚前所住的房子在达道路,张静初跟闺密朱珠喝咖啡的地方在天河北某韩国连锁咖啡馆……这些都让广州观众感觉特别亲切。

  八卦追踪

  陪人看景,却变“登记”

  近日,网络传出张静初在北京市东城区婚姻登记处跟一名“神秘高个艺术男”登记结婚的消息。不过此事遭到张静初工作室否认。

  记者在昨日观看《脱轨时代》的过程中发现,片中有一个场景正是在民政局,戏份是张静初跟潘粤明离婚。昨日到场的几位剧组人员向媒体表示,所谓“登记结婚”只是一场乌龙,网上曝光照片中的男子他们认识,他是一位从美国来的曹姓华裔制片人,之所以跟张静初同时出现在民政局,是因为两人约好了一起去为片中的离婚戏看景。当时《脱轨时代》还没改名,仍叫《如果不能好好爱》,而张静初在剧组的身份还是导演。

  据了解,张静初原本打算自导自演《脱轨时代》,但因为等吴克群的档期导致开机延迟,她难以兼顾影片的后期制作,这才不得不“让贤”给了导演五百。为何当初看景的地点在北京,后来却改成在广州拍摄?影片出品方广州桦森影视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是因为原著小说写的就是广州故事,因此他们坚持将取景地放在广州。至于当下张静初的感情状态,她本人最近曾表示仍处于“空窗期”:“没遇到合适的、能看到未来的人。我现在的状态很开心,先好好享受这种无牵无挂的日子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