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短发女星气质清新(图)

2014年02月27日11:39   娱乐专栏  作者:沙河小子   我有话说

  春季到来,天气回暖,很多MM们又开始为头发太长又热又难以打理而烦恼。有没有想过剪去你的长发呢?今夏留起短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短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留短发的女性可以很干练、可以很可爱、可以很知性、也可以很性感。娱乐圈很多美女明星便热衷留短发,她们为我们提供了不少优质的短发造型,我们不妨多多向她们学习。

  NO.1 孙俪

  孙俪的短发造型融合时尚都市女性的形象和气质,凸显干练和独立的气质,女人味十足。

  NO.2孙燕姿

  孙燕资无论是成熟妩媚的长发还是干净清爽的短发都一样的漂亮迷人。

  NO.3 郁可唯

  郁可唯自出道以来就以中性风短发赢得了许多歌迷尖叫和喜欢。微卷的短发,动感的刘海。整体造型看起来显得十分的时尚潮流。 

  NO.4 小S

  时尚辣妈小S完成了从丑小鸭到美女的蜕变,一头短发帮她扬长避短的同时,让她更娇俏性感,活力四射。小S的脸型比较长,个子不高,干练有层次的短发很适合她性感妩媚的形象。

  NO.5 王珞丹

  娇小的身材,甜甜的笑容,而短发也助长了王珞丹娇俏的形象感。

  NO.6 李宇春

  李宇春自参加选秀时便是标准的中性短发。之后她更是尝试不同风格的短发造型。很多人留短发都是受到了她的影响。

  NO.7 桂纶镁

  《不能说的秘密》桂纶镁一演成名。她也曾有过长发和烟熏妆,但一直被我们津津乐道的,是她的爽朗短发。简约,时而凌乱,时而动感。

  NO.8 郭采洁

  郭采洁的这款板栗头发型疑似蘑菇头,厚厚的刘海,两侧的鬓发线条感十足,打造精致小脸的效果。

  NO.9 刘诗诗

  以前总是一头飘逸长发的刘诗诗,因为拍摄新剧《步步惊情》剪了短发,齐肩长度,多了一些知性感。

  NO.10 谢楠

  谢楠短发无过多的修饰却是非常自然。稍带些橘色的腮红让她小麦肌肤显得活力无比。散发出轻熟女的自信与魅力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短发 孙俪 刘诗诗 郭采洁 王珞丹 小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