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找真爱上哥大 不吃亏也不上当

2014年03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新浪娱乐讯 上哥大你不会吃亏,上哥大你不会上当。如果说曾经,哥大是成功与平凡人生的分界线,那么现在娱乐圈改写了这一切。经过李云迪、王力宏女友、刘强东的新女友全部来自哥大的事实,上哥大没有交到牛逼男友,变成了人生的崭新遗憾。不上哥大,如何被优质大哥上呢?

  杨澜上哥大:主持人杨澜成了杨总

杨澜近照杨澜近照

  杨澜是娱乐圈中较早到哥大深造的前辈了。1994年到1996年期间,杨澜在哥大传媒学院进修。在海外留学期间,杨澜遇到了现任丈夫吴征,后回国创业共同开办公司。同样在哥伦比亚找到真爱的奶茶妹妹章泽天,2月26日发出一条微博:“杨澜做的再好,还是逃不出那句,她就是嫁了个好老公。”看来奶茶妹妹是新女权主义的倡导者。

  章子怡:姐高端 姐大气 姐可以上哥大

章子怡近照章子怡近照

  不只是杨澜,章子怡也曾到哥大去学过英语。2001年的时候,国际章曾经在哥大进修三周,专门补自己的英语。如果章子怡在哥大呆的时间再长一点的话,也许最后情郎就不是汪峰了。(真没有别的意思,祝福,祝福。)

  李靓蕾:哥大让我觅得力宏

王力宏和李靓蕾王力宏和李靓蕾

  此前,在王力宏通过自己的官微宣布有正在交往的女友李靓蕾后,再次透过经纪人对外宣布,已经与李靓蕾登记结婚,且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人都很低调,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李靓蕾就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两人通过在美国的家人介绍,彼此已经认识10多年,不过对于更多的交往细节,王力宏方面表示:“女方是圈外人,想让她保有低调生活。”

  李云迪:怒!你以为我搞不到哥大女朋友么!

田霏田霏

  此刻,李云迪的内心独白为:你们不要逼我!

  王力宏公开表示自己有女友后,李云迪也在同一时间对外宣布自己也有哥大的女朋友,人生不能输在女友环节。

  11月27日晚21:18,李云迪作为王力宏的“绯闻前男友”,也以人活一口气的姿态发微博公布女友,并曝光了女友的信息: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

  看到么,女人不上哥大,就离优质的男人远了一步。

  章泽天:不在哥大,也要去哥大玩儿

奶茶妹妹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章泽天,昨日被爆出与京东掌门人刘强东陷入热恋。今日新浪娱乐独家调查,刘强东和章泽天是在玩儿真的,也许会考虑婚嫁。章泽天其实不是哥大的交流生,她交流的学校是巴纳德女子学院,只是常常去哥大玩儿。奶茶妹妹亲身示范,人不在哥大,心也可以在哥大。

  三点建议:

  一、建议哥大固定时间开设联谊会,因为哥大的同学们显然有这个需求。

  二、 建议哥大将代言人范围缩小到亚洲区域,在这里哥大已经不能再红了。

  三、 建议哥大和中国目前正红火的相亲节目联系,开设专场。将哥大的神奇之处延续下去。(禾页/文)

(责编: samm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