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炮轰金秀贤:一个小明星红不了多久

2014年03月11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星炮轰金秀贤 金星炮轰金秀贤
金星炮轰金秀贤 金星炮轰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不管叫兽有多红,金星还是不把他放在眼里。3月11日,《中国娱乐报道》栏目在其新浪微博中放出采访视频,正在接受采访的金星评价正当红的演员金秀贤,称其“红不了多久,就是一个小明星,我才不把他放在眼里呢。”

  金星一向以“毒舌”在娱乐圈著称,她曾经因为不认可春晚对舞蹈的编排方式,大骂春晚不懂舞蹈怒摔话筒。不久前大S[微博]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金星节目的看法,并反驳了金星关于孔令奇的舞鞋的评论。惹得金星在节目上说大S没有资格评论,让其好好保胎气,给俏江南去培育接班人。

  这样“不把金秀贤放在眼里”的微博,同样也遭到不少网友的炮轰还击,还有网友在微博下留言,谨遵都叫兽的教诲,“教授说了,不要看恶贴,大家淡定淡定啊!”也有网友宽慰:“都是老金家的孩子,相煎何太急。”(禾页/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