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秘密》开播 刘恺威恋上赵丽颖

2014年03月17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妻子的秘密》海报 《妻子的秘密》海报
《妻子的秘密》剧照 《妻子的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打造,刘恺威[微博]、赵丽颖[微博]、丁子峻[微博]、关智斌[微博]、王智[微博]等主演的《妻子的秘密》,目前已经确定将于今晚(3月17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剧中,同为豪门出身的刘恺威与赵丽颖上演了一段虐恋,赵丽颖更是化身为有资本、有知识、有姿色的好妻子。

  湖南首播 刘恺威恋上赵丽颖

  据悉,《妻子的秘密》日前已经正式确定将于3月17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对于《妻子的秘密》的播出,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金鹰独播剧场长久以来一直以‘青春’、‘活力’、‘爱情’为播出理念,而《妻子的秘密》不仅有青春活力的演员阵容,更有至死不渝、海枯石烂的爱情,还能启发现代年轻人对亲情、友情、命运与梦想等进行深刻思考,夹杂了扑朔迷离的身世、爱恨情仇、事业崛起于衰败等精彩要素,相信这些更能打动如今喜爱观看电视剧的观众朋友们。”   

  在《妻子的秘密》中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是一个阳光帅气的暖男,与赵丽颖饰演的江百合青梅竹马,从很小就倾慕于她,但长大之后两个人的爱情却变得一波多折。从目前浪漫唯美的预告片中有多场刘恺威与赵丽颖亲密无间、温馨浪漫的画面。昨天中午杨幂[微博]转发了老公刘恺威的“三月倾听女人的秘密”微博并写到“哪个女人,什么秘密,说来听听”。

  赵丽颖有资本有知识有姿色

  在开拍之初该剧就因时尚靓丽的主演和扑朔迷离的剧情备受关注,如今经过了数月的等待,《妻子的秘密》终于搬上了电视荧屏。   

  赵丽颖在《妻子的秘密》中也是备受关注。她饰演的是剧中女主角落魄千金江百合,一向以古装形象被观众熟知的赵丽颖,这一次打翻了网友心中活泼可爱的印象,化身为当代都市的“3Z”媳妇,在秘密与爱情的漩涡中战斗。何为“3Z”?即同时具备“资本、知识、姿色”这三个条件。赵丽颖在《妻子的秘密》中饰演的江百合这个角色就完全具备这三大要素,剧中江百合是江氏家族的掌上明珠,为江家所有产业的唯一继承人,有资本。而知识,百合曾经到山村支教以及曾经的留学经历更使得她丰富的知识展露无疑。最后一项姿色,精致的五官搭配上小巧可爱的娃娃脸,赵丽颖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欢。(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