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社交账号关注18位女模 遭网友调侃

2014年03月19日16:1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HeraK 大陆 HeraK 大陆
Lead卢薏大陆 Lead卢薏大陆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陈子恒 丁立楠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自从跟名模熊黛林分手后,爱美女的传统不变。最近他新开了Instagram(图片社交网络平台)账户,就一口气关注18位年轻佳丽。这些美眉的职业多数为模特或演员,除了有来自香港或内地的“本地佳丽”,还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及马来西亚的“海外佳丽”。上周末与郭富城同台出席活动的“前绯闻女友”苟芸慧,就将城城的“跨国选秀”定义为“绯闻而已”。而网友们则直呼,“我的脸盲症再也不会好了”。  

  ●18位“佳丽”当中,最年轻的是曾做过娱乐媒体主播的19岁嫩模许雅婷(K abby)。据悉,两人在电影《微交少女》首映会见面,第一次演戏的她便扮演缓交少女。K abby大方坦承:“他(郭富城)看完电影后就赞我演得不错,第一次演床戏就很放得开。”并自曝后来拍舞台剧《伊甸》时,城城还亲临现场探班。

  ●在《金鸡SSS》是饰演“小鸡”、被誉为“魔鬼胸”的蔚雨芯则表示自己是通过跳舞老师SunnyW ong认识城城,并直言自己曾在Instagram中与其聊过天。在被问到有没有与城城一起吃过饭,她便打太极说:“有……没有呀,这些我不回应啦”,表示自己只是欣赏这位前辈。

  ●拍过《囡囡》和《前度》、有“翻版熊黛林”之称的卫诗雅是其中名气最大的一位,也是年龄最大的一位(29岁)。曾有传她被城城相约吃饭,但卫诗雅先以“不懂回答”和“我不回答”回应,强调未跟对方出街。被问到对城城的印象时,卫诗雅却毫不掩饰地称赞他是“跳舞厉害,各方面发展全面的前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