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笛去年7月与迟帅分手 同月恋上文章

2014年03月29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姚笛[微博]恋上有妇之夫文章[微博]的传闻满天飞,有知情人向新浪娱乐透露,两人系去年七月开始的秘恋。而有消息称,姚笛与前男友迟帅[微博]分手的原因是嫌弃对方买不起房子。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迟帅的经纪人在受访时曾透露,姚笛和迟帅分手的时间也是去年的七月份。“分手”和“相恋”同在一个月份,是巧合还是另有玄机?

  月初,迟帅出席新剧宣传活动时,曾亲口承认与相恋七年的女友姚笛分手,更一度心灰意冷地说,“自己现在对婚姻和女孩子手足无措,都没什么兴趣。”与此同时,迟帅秒删的一条微博更引起其发展同性恋情的传闻。至于有消息称迟帅与姚笛分手,是因为女方父母嫌弃他买不起二环以内价值千万的房子,迟帅挥挥手称:“都过去了,不愿意再提了。”而后其经纪人在受访时,否认迟帅同性传闻的同时,也透露迟帅姚笛分手的时间是去年七月。

  昨晚开始,关于姚笛恋上文章的传闻在娱乐圈炸开了锅,虽然当事人双方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姚笛跟文章在一起的时间同样是去年的七月,八月份姚笛更搬到文章的住处附近,近到只隔一条街。“分手”和“相恋”出现在同一个月份,孰先孰后并不清楚,不过这个时间点引起网友的诸多猜测。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迟帅的经纪人李先生,对于此事他并不愿多谈,只说这个当口不希望出来发表任何言论。(Jackie/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