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刘亦菲是中国最美的女演员

2014年03月29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聂宽冕)26日,刘亦菲[微博]、Rain郑智薰、陈冲、王学兵等主演,高希希[微博]导演的爱情电影《露水红颜》在上海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宣布电影定档“光棍节”。作为Rain复出后的首部电影,他表现出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苦练中文,刘亦菲爆料两人第一次见面就被他流利的中文吓呆。

  现场,Rain一现身就用流利的中文和媒体打招呼,而第一次来中国拍戏的他也让剧组主创都赞不绝口。刘亦菲坦言,第一天就被Rain给惊呆了:“我以前和日本演员合作过,大家各说各的,但是Rain开拍第一天就说中文,我特别惊讶,如果要我用韩语演戏,我都不敢想。”Rain的中文发音非常标准,不过主持人稍微说点难的,Rain还是露了马脚,“这太复杂了!”

  Rain透露,自己正在努力学习中文,“中文非常难学啊,特别是发音和语法,但是现在我和大家能简单地沟通了,有时候只需要眼神也能明白大家的意思。”Rain强调,在中国拍戏和韩国拍戏没什么不同,他之前看过高希希的古装电视剧和刘亦菲的《倩女幽魂》,对合作者非常有信心,更大赞:“刘亦菲是中国最美的女演员。”而刘亦菲也透露自己一直是Rain的粉丝。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