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不接受婚姻出轨 被力挺聪明的女人

2014年03月30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此前马伊琍生产后一家四口亮相,文章心不在焉,被指貌合神离 此前马伊琍生产后一家四口亮相,文章心不在焉,被指貌合神离

  新浪娱乐讯 文章出轨与姚笛“在一起”的传闻,在这个周末引起了全民八卦狂欢。文章、马伊琍、姚笛三方究竟会如何处理此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新浪娱乐发起的调查中,网友此时最担心的是马伊琍的状态。此前马伊琍曾在某采访中透露:“我宁愿这个男人是精神出轨,而不能接受他行为出轨”。而文章此回可能面临的正是行为出轨。不过马伊琍的朋友邓飞对她比较放心,因为他觉得马伊琍是有智慧的女人,能够把事情处理好。

  自己为家庭牺牲程度远大于文章

  2010年马伊琍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为家庭牺牲妥协的程度远远大于另一半,并肯定说这样的牺牲程度不是“每个女人能做到的”。“因为我想是总有一个人要做出妥协,我们家可能就是我在妥协,但是我比较心甘情愿,我可以做到这样的平衡,我也愿意做,并不是我的丈夫逼我这么做,”马伊琍如是道。

  宁愿文章精神出轨 也不接受行为出轨

  而针对婚姻中容易出现的例如出轨等危机问题,马伊琍曾冷静分析称,婚姻需要随时警惕,并要随时做好准备面对危机,而究竟是精神出轨还是行为出轨更严重,一贯理智的马伊琍表示,“我宁愿这个男人是精神出轨,而不能接受他行为出轨”。

  好友力挺:相信她能处理好

  此传闻发出后,不少网友都十分担心刚刚出月子的马伊琍是否能承受。马伊琍的好友邓飞听闻此事后,他表示不太相信马伊琍文章的婚姻出现问题,“据我对于马伊琍的了解,她是很有智慧的女人,相信她会处理好,应该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发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