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离婚案千万财产异议 法院认定没付完

2014年04月03日14:41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李阳kim昔日恩爱 李阳kim昔日恩爱

  新京报讯 (记者 刘洋)李阳对前妻Kim的1200万离婚的财产折价款究竟给没给?对此双方各执一词,Kim称没给完,要求法院强制执行,李阳表示都给完了。今日上午,朝阳法院对此执行异议一案做出裁决,认定李阳只支付了700余万元。

  经离婚协议,李阳应该以房产和金钱的方式支付给前妻Kim1200余万元,对于这个钱是否履行了,双方又闹进执行庭。双方认定的事实是,Kim名下一套房产差80万贷款未还请,李阳汇给其80万,让其还清后以540万出售;后李阳通过妹妹李宁给Kim汇款390余万元;执行中李阳又汇给法院260万。"我们认为都履行完了。"争议中,李阳方一直坚持这些钱都算给Kim的。

  那么这对夫妻产生了两点争议:首先,Kim所售房产是否算李阳给的财产折价款?朝阳法院认为,该产权争议与本案无关,双方应另行起诉。焦点二,李宁汇款是否算财产折价款,法院认为算。最后经法院裁定,包括汇款Kim的470万,汇给法院的260万,被执行人李阳已经履行给Kim财产折价款730余万元。这意味着,李阳还欠Kim近500万元。是否对裁定申请复议,双方表示要商量再定。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