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与王岳伦争二胎:他眼中只有Angela

2014年04月06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湘王岳伦一家 李湘王岳伦一家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大热的亲子类节目,让原本鲜少曝光的“明星萌娃”成为热门话题,不少刚结婚的明星表示要积极“造人”,而已有一个孩子的则在努力追生二胎,我们的主持人湘姐也蠢蠢欲动。“Angela年龄虽小,却很懂事,对人热情。在她的世界观里没有坏人,但是她有独生女的寂寞,没人陪着玩就很烦。”李湘[微博]表示,现在有了“单独二胎”政策的助力,自己已经做好再生一个宝宝的准备。

  当被问到是否二胎准备要个儿子时,李湘则说“无所谓”,“因为婆婆很喜欢女孩,常常还告诉我女儿才是妈妈的小棉袄,而且看着Angela和王导那么好,我也想要个贴心的‘小情人’。”不过,王导却不赞成李湘生二胎,这也让李湘颇为苦恼:“他跟我说不可以再生,就不可以让我再生,他的心里眼中只有Angela一个,他怕再有一个孩子会分走我们对Angela的关注的宠爱。”但是,李湘也很纠结,是因为他们慢慢老了,年纪大了以后,Angla寂寞了怎么办?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